時間:2011 。02 。27

從民宿退房後 又直奔清境了

結果 鳴~~塞車 =="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抵達了 小瑞士花園~門票120 大洋

但是 用小七的集點巻可以買一送一  開心

Photobucket

購票還贈送 花間轉角的抵用巻 20 元 

等於一個人才花40元a  真是太划算了啦~

本來一度以為裡面會有小七的  那再買咖啡 吼  也太省了吧

結果  裡面沒有小七  哈哈哈

Photobucket

買完票 就可以入場囉~~

在門口有紀念章可以蓋哦~

Photobucket

呵  一進去 又要偷抱別人家的羊了啦

一度以為不能入內的  還偷偷摸摸的進去

後來發現  明明就可以進去  大笑

Photobucket

進來 還可以餵牛吃草~

Photobucket

啥米 還可以擠牛奶 XDDD

((我們還看到另一組人 太強了 還拿杯子呢!!))

Photobucket

那個  誰要來拉馬車丫~~

Photobucket

裡面還可以摘星星唷~~

Photobucket

唉唷~被星星打到了 眼冒金星了啦~~

((我 真的 。。。很幼稚~XD))

Photobucket

還會被羊吃掉~

我真的一整個被老爺教壞了==

Photobucket

嗯~~這朵花這麼大朵 怎麼沒花香呢!

Photobucket

吼  有瑕庛品  有一個風車不會轉  哈
Photobucket

嗯~~我換的 檸檬多多好好喝哦~~

老爺說我的表情很欠打 

((要打我 請跟老爺登記哦~~~))

Photobucket

請注意  有採花賊真的真花拔起來  ><

Photobucket

裡面也有我最愛的Lock醬唷 還有小桃 條碼貓

當然 也有老爺愛的Open醬啦~

Photobucket

這樣有沒有真的在國外的fu了  哈

其實裡面並不大 小小的一圈 但是 造景的部分作的還不錯

很適合狂拍照  這大概是我人像拍最多的地方吧~~

Photobucket

小瑞士的後側是露營區 

在露營區有櫻花a

不要看這樣小小的  其實他們很大顆的而且好漂哦

竟然有人真的坐在櫻花樹底下a 

不過那個坡有點高  我完全不想爬上去  我怕我掉下來~
Photobucket

小瑞士也有紙箱王 這的紙箱王是不用門票的

但是展示品和台中的比少很多

幾乎都只有 販賣的東西  

Photobucket

不曉得我會不會被Ivy打a 

這個帽子 我帶起來超好笑的啦~~哈哈哈

 

逛完小瑞士 就要前往下一個景點了

然後 下山的時候有點小塞車

然後 我們就追撞了  

幸好 沒有什麼事

對方也沒下車  然後 我們就默默的繼續開在他的後面

一整個尷尬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