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27

晚上入住的地方在竹山交流道(?)

所以 還有空餘的時候

就先到大名鼎鼎的紫南宮了 

原本以為 到的時候會不會沒人了

畢竟已經有點晚了

結果 哇 ~ 人還是爆多a

聽說今天的參觀人數有8萬人次~ 真是太可怕了

Photobucket

紫南宮

建立於1745年,供奉福德正神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Photobucket

這人也太多了吧

來這 當然是要來求財的囉~

借發財金 但是 我們只用手拜拜啦~~

Photobucket

金筍迎客

另一個指標就是七星級的公廁了 造價高達三千多萬元

Photobucket

這是 女廁內部 聽說男廁內也是

那個 中央的噴泉 聽說 真的會有噴泉哦

不過,我們沒有看見啦~~呵

裡面還放置了畫展唷~

Photobucket

在老街上的 金雞蛋  這顆大概是恐龍蛋吧  這麼大一顆~

頭家 我記得是賣雞蛋糕的 這算不實廣告嗎?呵

Photobucket

沒有借發財金 那就轉轉金元寶吧

轉這個有點小可怕  而且我好像真的不高a

我轉的有點辛苦~~然後前面的人把它轉得很快

我的手一直不太敢放下去 怕被卡住><
Photobucket

我要鑽金雞母囉~~
Photobucket

從雞屁股出來 所以我是。。。

Photobucket

呵  把整隻金雞母搬回家好了

待會就放車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