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28

鳴~~最後的一天  我總算要動工了 

總算來到了 肖想很久的妖怪村了

((我好像很多景點都肖想很久吼~~哈~))

Photobucket

溪頭 松林町

吼~~好可愛的天狗丫  一整個Q

Photobucket

在天狗的標誌底下

竟然發現了 山寨版的日本菜販  

他好可愛哦 {{當然不是指老爺~~}}

比松林町更日本a  根本一整個就是日本人

{{會不會 他真的是日本人 畢竟他只有微笑點頭 沒說話a~}}

Photobucket

鳥居

鳥居代表的意思人間與神界的劃分

當你踏入了鳥居,就代表你已經進入了神的世界。。。

Photobucket

請注意是這顆哦  

我覺得他長得好像 潘懷宗博士哦~~XDD

{{吼~~我根本就是一臉沒睡飽  雖然我睡了近10個小時。。。}}

Photobucket

擋樹神石(感召石)

民國四十四年某日下午,松林勝一與一群伐木工人正砍代一顆巨樹

沒想到巨樹在死亡前向他作出最後反撲,

直徑約五呎的巨樹倒下時發生一聲巨響,

接著樹竟然倒向松林勝一與伐木工人。

眼見大勢不妙,一群人馬上轉身飛撲躲到巨石下,

樹木倒塌發出轟然巨響後,他們才慢慢的從巨石旁爬出。

多人胸前和下巴皆遭挫傷,據松林勝一口述,

無論樹木傾斜的角度和風向都不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驚甫未定之際,松林勝一當下決定日後不再伐木,

數日後松林林勝一請人以機具將巨石立起,

用以示誓後代子孫不得再從事伐木的事業。

最近 大自然的反撲 好可怕哦  大家要多多愛護地球a~

Photobucket

請注意 枯麻出沒  一點都沒有可怕的感覺a

它也是一整個可愛  哈哈哈

其實枯麻是黑熊的日語發音啦~~

但是圖片完全不像黑熊neh~ 

Photobucket

我要擊鼓鳴冤~(大誤)

其實他是平安鼓啦~~

看標示 好像是特殊節日會有擊鼓的表演哦~
Photobucket

哈哈哈~~老爺真的很像提燈籠的女鬼a  超像啦~~
Photobucket

我看起來應該比較像和譪可親的女鬼吧~~(大誤)

其實 這是一家賣像小火鍋的攤販啦~~

整個松林町其實就是一個小商圈 真的是小小的 

如果沒有拍照  一下子就走完了 

飲食料的單價也不會很高 

本來想在這吃午餐的  結果正中文的時候 人多到爆

我們只好到全家吃泡麵了~~

金可憐哦  難道是因為昨天吃太飽

今天只剩泡麵嗎?>.<

Photobucket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要有一整排的燈籠a

但是  就是一整個有日本的fu 開心

Photobucket

再來一個 不同風貌的燈籠串  哈 

Photobucket

這應該是裡面營業額最高的一家店

他是麵包店  去的時候沒有碰到出爐的時間

架上什麼都沒有  

如果是出爐的時間  我應該也是一個也搶不到吧~~

人家也想要吃咬人貓麵包啦~~

Photobucket

久保田 烘焙坊 

又是一整個可愛  

Photobucket

這是。。。停車場啦  哈

一整排的山櫻花小小的補償了昨天沒去九族的遺憾了~
Photobucket

旁邊是餐館跟民宿

我們一時忘了有這  

回來取車才想到  早知道就不吃泡麵了~><

Photobucket

買了顆茶葉蛋解解饞

好吃 一顆10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