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2 。28

其實包含了松木町跟童話森林都是屬於明山森林會館的園區

但是 進入都不需要付門票費 糾感心a 

Photobucket

童話森林 也是明山森林會館的小木屋住宿區

所以 進來參觀的遊客們  記得要放低音量a

我們去的時候  有位媽媽一直在喊他的兒子

害我有一種預感  或許過不久非住宿的遊客不能進入吧~~

Photobucket

在這 也有參天的古樹

讓大家在裡面可以好好的享受芬多精~

((怎麼講得好像大家都是怪物丫~~哈~))

走吧  一起去童話世界好好參觀一下唄

Photobucket

呵 ~~  我是美人魚~

其實我也拍了張 醜小鴨~~哈哈哈~

Photobucket

唉~~又是一個愛亂親人的人了

可憐的小矮人~

Photobucket

Magic  

我把老爺打回原形了~~哈

在裡面其實很多像這樣的小玩偶 

但是可能是大家都沒有好好的愛護

很多東西 都已經壞掉或破掉了~~有點小可惜

Photobucket

魔鏡~魔鏡~~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

好啦~想打我的 請來電登記~~

Photobucket

逛累了 來顆水果吧~很慢的哦~

Photobucket

蘋果妹的頭  長蟲了  =="

Photobucket

Peko:我也想坐~~可以讓我坐一下嗎??

小熊:不要 ~~  妳這麼胖 會把它坐壞~

Photobucket

又來一個變態  竟然要親豬~~哈

Photobucket

呃~~我也是 

Photobucket

Ivy :現在要去哪~

曾大文:要送女王和老爺去參加舞會~

Photobucket

我們要去參加舞會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