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個 我跑了2家小屈

然後 把架上所有的全包了~~

Photobucket

將將將~~就是它 讓我的信用卡帳單多了三千多元~

這次剛好12瓶禮盒裝有特價 加上星期三 中信卡 小屈九折

是Emma 和Ivy研究過 最便宜的方案了 

打完折一瓶近60元 原價一瓶可是要 75元的a

Photobucket

四物飲 + 鐵~

小小的50ml  鳴~~貴死了

背景還可以看見 白蘭氏活顏馥莓飲

這個也好好喝  也是好貴  但是好好喝~~

Photobucket

系真空包裝的~有啵聲才可以喝哦~~

這個滿好開的  比罐頭類好開  哈

Photobucket

呃~~其實我有點小怕  因為之前喝過自已煮的 好甜

也喝過另一個牌子的 也是一個甜

Emma 竟然說像波蜜  哈

不過,怕中藥的Emma都敢喝了 

我愛中藥的  應該也敢啦吧~~
Photobucket

一口飲盡  一口60元  唉~

當女人 真可憐~

這個月我喝了四瓶 聽說 是要喝7瓶的啦

但是 我們家喝完都長痘a  太營養了嗎?

Emma和以前診所的醫生娘都說 

喝完後的生理期 肚子比較不會痛~~

我比較希望 喝完 頭不會再痛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