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3 。12

逛完了老街  一整個想睡

只好去補一下精神糧食 (大誤)

Photobucket

窄門

 (呼~還好我進得來~呵)

地址 :台南市南門路67號

Photobucket

第一次知道 窄門 的時候 

是因為和老爺在pk 誰先完成319 的時候

老爺說這有章 但是 他自已偷跑來蓋

盡帶我去一些沒章的地方 =="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微笑台灣

今年更換了新的微笑章

所以 好多章都蓋到了

但是  我沒有用新319的冊子

改用了 今年的行事曆

這樣 好像也比較好收 但是 會不記得自已蓋了哪些章了 呵 

Photobucket

特殊的logo  簡單的menu

Photobucket

它應該只是單純的裝飾品

是個特殊的咖啡器具~

不曉得還能不能使用a

Photobucket

我們恰好作好窗邊

微風剛好吹進來  好舒服

老爺  就這麼睡覺了 

還真的是來補眠的哵~

窄門是一個好老的建築

感覺地震一來 它會整個崩了 

我愛老建築 還跟老爺說

不然  買個老房子裝修就好了  感覺好讚哦~~哈

但是 這的服務 我真的不愛

我們坐的這桌客人剛走 

結果 桌上都是屑屑 請服務生來擦桌子

(這不是 該在我們上桌前就該清好了嗎??)

然後 服務生 就拿了2張"衛生紙"意思意思擦了一下

所以 我只好自已動手 擦桌子 這是什麼鬼丫~><

Photobucket

我點的拿鐵 小圖是老爺的 我忘了什麼咖啡了~

咖啡喝來還不錯~

但是 似乎沒有叫醒我和老爺a

還是風吹的我們太舒服了丫~ 

Photobucket

這條小徑通往了 便所啦

吼~~我好愛這個建築哦

但是 應該是不會去第2次了啦~

因為我不想再自已擦桌子了 (一整個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