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3 。12

看完了十七年之癢 只能說 李立群您太強了

舞台劇真的是一個很強的東西

就那在小小的空間 一點點的佈景

創造出 一部人生的過程  太強了

 

看完 已經十點了 累死我了 

怎麼每次出門 都有爆肝的感覺  

如果 玩到爆肝不曉得會不會被扁死丫~

來台南 一定要來找二師兄 我真的愛死他了

況且 現在還有兔咩不能讓她餓著了~

所以我們就殺到 花園夜市  哈哈哈 

Photobucket

小靜夫妻強力推薦的四草 蚵仔煎

Photobucket

哇~~這醬也太紅了吧 !! 

記憶中 醬料蕃茄味滿重的

但是那蚵仔煎的口感很特殊 皮是脆的 

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志志雄的 魚肉湯

 是不是覺得少了什麼東西 

沒錯  他的湯一來 香菜就自動來我的碗裡了 ==

Photobucket

我的魚肉粥 50大洋

滿滿的香菜 (大誤) 

是滿滿的魚肉 肉的口感還不錯

基本上 最大賣點 應該是新鮮吧!!

湯頭也滿好喝的  CP值很高唷~

Photobucket

看得出來  我快死掉了嗎?

瘋狂的玩  正在爆肝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