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3 。13

一早老爺快車加鞭送我回雲林

途中先到水林吃個早餐

上次 和老爺來吃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這次總算吃到了  呵

Photobucket

哇~~好有年份的招牌

早攤位於 水林 小七的旁邊 

在01上看到  火一整個被升走起來

雖然過年角老大有帶我來買過了

但是  帶回家 感覺還好  總覺得還是要再來吃一次~

Photobucket

蛋餅皮是現桿的唷

不至於到現點現作啦  

因為買蛋餅的人 真的很多  

所以通常沒人的時候 會先煎一點點起來放著

Photobucket

這是一份的份量  有點少 哈

看01上介紹的 好多人都是3、5、6份的叫點

不過,待會要回家 角媽會啟動餵豬模式 

我還是吃少一點唄~

Photobucket

我們剛到的時候  準備拍照

隔壁桌的客人一直在看我們 害我也覺得怪怪的

結果 他們要走的時候 還特地跑來說

一定要加這個辣醬  這是他們的一大賣點 

原來如此  是一定要加辣醬丫~
Photobucket

吼  蛋餅來了 快點刷上辣醬吧!!

在現場吃 果真比帶回家好吃

回家 稍微涼了之後 會有一點點的油味 

在這可以吃到一點點餅的Q度在 沒有油味

感覺比較像 蔥油餅a  呵

刷上辣醬  真的滿好吃的 

不過  有點小辣哦~
Photobucket

老爺的奶茶 僅剩的最後一杯 

來的時候 上面還浮有一塊 蛋餅渣 哈

不過  頭家好有氣魄 我們只好自已默默的把它撈起來  哈

一整個 是俗仔2人組a 

Photobucket

我的紅茶  真的是古早味的紅茶哦

好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