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3 。13

又要北上了 

照慣例  下了清水休息站  

Photobucket

這小子在跟我叫囂 他有小林薄煎餅 

這個還不錯吃 現烤的 薄薄的 脆脆的 有點小乾 呵

 

沿途又下了大甲 

我發現在  我有一個魔咒 

要嘛 就是一直到不了  要嘛就是一直出現同樣的地方 哈

Photobucket

食尚玩家 來去住一晚介紹的黑石頭碳烤玉米

青丫一家  真的很愛吃烤玉米

之前幾乎每次出門到老街之類的 一定要買烤玉米

不過青丫家自制的烤玉米醬 也很讚 都可以擺攤了  哈

應該是  久病成良醫 常吃就會作  哈 

Photobucket

這家 是用黑石頭 悶熟的 然後再上烤架烤 上醬料

其實  我最愛的是重頭到尾都在烤架上烤  

Photobucket

看來是不是很好吃 

真的還滿好吃的  不過 我一個人嗑一條  嗑到嘴都酸了

難怪 腮幫子這麼的大  哈

Photobucket

四輪 :媽媽  他們在排什麼 
Photobucket

果真是上次來吃的 康家丫媽ㄟ粉腸啦

這次人比較多neh 

小小的排了一下~

每次都會被那位機車上的弟弟嚇到

因為他會突然 吆喝起來  嚇死人了
Photobucket

這次加買了小香腸 

小小的一條 要價10元 大約大姆指的大小吧!!

本人是覺得還好 有點油

不過 Miu可是愛的很

還吃不夠  我又去買了3條給他 == 

Photobucket

依舊Q地地的 粉腸  吼 愛死蒜蓉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