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3 。26

吼  說真的 我愛死了 一起買了

女生在辦公室就是要團購咩~

雖然我沒有同事跟我一起購 

但是我有 Anny 提供給我的 一起買~~

買到昏天暗地  無怨尤  一整個亂買a

Photobucket

這個 不是在一起買買的  哈哈哈

逛完了 3D展 還有一些時間 加上 Ivy給了我們2張招待券

那當然要衝囉  雖然一直下著下雨 。。。

話說  這次的國際旅展又開始了a  。。。

Photobucket

逛了一圈  什麼都沒買到

Ivy 他們倒是買了餐券  

我們一整個不曉得要買什麼

後來 就莫名的訂了 太平山的住宿券 哈

好無言哦  老爺發揮了 他的殺價外加魯功 升級了很多

這當中 我一直在放空  

6月就要去太平山玩了 真開心

聽說開車要開很久很久很久。。。

 

逛完了旅展  就殺到萬芳醫院站附近填飽肚子囉~

Photobucket

這是我知道第二隻叫饅頭的狗狗了 

我們家的  叫蘆筍  哈哈哈~~

 

位於 中國科技大學大門斜對方的 帕士達 

(題外話  當初我也差點讀了這一所呢!)

我一整個迷路a  有種鬼打牆的感覺

還打電話問了頭家 才找到他~

Photobucket

帕士達  

是一家 吃到飽的義大利麵  而且價位是一個非常感人的價格

因為方案太多了  

請自行參考 官網 a

頭家 很貼心的 怕各位客倌不曉得該如何點起

所以設計了 4張菜單  

可以依續按照菜單選擇  

吃完一輪再一輪  

Photobucket

等了我們很久的 餐具

沒法度  我們真的迷路太久了啦~

Photobucket

除了有汽水機 還有冰淇淋 、濃湯  還有頭家自制的 蛋糕a

Photobucket

來杯透心涼的汽水先

((在寫的當下  台北已經36度的高溫 好想來一杯哦~))

Photobucket

25oz頂極安格斯厚切牛排 (也可以選擇炙燒花枝排)

牛排可以選擇正常吃法 或是 切塊炒洋蔥、黑胡椒 或是切塊仿烤加美生菜

依我和陳老爺這麼懶的狀態 絕對是選 用炒的

第一口  好吃 好嫩 第二口好吃 第三口  我的嘴好酸哦

這份量真是驚人的多a  吃到我的嘴都酸了

還好 我們是選切塊的 我看隔壁自已切的 看到我都累了=..=

Photobucket

義式脆皮燻雞菇菇披薩

真是可愛的名字  還菇菇哵  那過兒在哪~~好冷

這個 好吃a  不過  只有第一輪能點  鳴~~好想再吃~

Photobucket

墨西哥辣味月亮披薩

這也是第一輪才能點的 

會不會是我搞錯了  其實是一直能點丫~

和傳統的披薩完全不同 它把披薩合起來了~~

Photobucket

這個好好吃哦  我還想再吃

皮也和一般的披薩不同  

怎麼沒有披薩吃到飽哵!!

皮是酥脆的  內餡也很有味道~

是今天這餐  我覺得最好吃的a 
Photobucket

古典肉醬義大利麵

第一輪老爺點的  我不愛紅醬  吃來一般般  

Photobucket

時蔬起司燉飯

第一輪我點的  一心想說每一種都要來一個的

就點了它  味道是屬於較清淡一點的 

我好像只吃了幾口吧!!

Photobucket

泰式甜雞義大利麵

然後 我們的第一輪吃了好久好久  

真接跳過菜單的第二、三輪  來到了第四輪

這個  好開胃哦  微辣的口感

 真的是泰式的  哈哈哈  還不錯 很特別a 

Photobucket

我的飯後甜點  咖啡口味的蛋糕

還滿好吃的  其實已經撐到一個極點了  

但是 最近我轉性了  竟然會自已說要吃甜的  真是見鬼了

 

看到我們吃的這些東西 是不是覺得應該要很貴

其實在一起買  只要 490元  真的是感人的價格a

而且 頭家真的太搞笑了

我打電話訂位的時候  他一直不相信我的姓氏  

叫我要帶身份證來吃飯  

頭家說 他老家在嘉義 東石吧!我忘了 

他真的一整個豪邁a  我快被他笑死了

來的時候 千萬不要被他嚇到  

他吃的檳榔  滿像 七逃人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