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3 。27

本來  預計要來花博三次的 

因為舞蝶館的表演場次有三個不同的表演

結果  一延再延  所以第二場的舞鈴劇場沒看見  好可惜哦

Photobucket

香草寶貝  

舞蝶館早上的表演場次  好像比較適合小朋友觀賞a

第一次看到老爺很無趣的看著表演  哈

Photobucket

舞蝶館的第三個表演活動  優人神鼓 - 花蕊渡河

Photobucket

氣勢磅礡

而且  每個人的身材都好好哦   

((你到底是去看什麼的丫  真是不要得的行為。。。))

Photobucket

花瓣由天空落下。。。

Photobucket

最後一個表演 謝幕 

Photobucket

全員謝幕 

說真的  我看不懂

我不懂什麼時候是太陽出來 什麼時候看到花

太藝術的東西  真的沒辦法引起我的共鳴  

一度讓我看到想睡 。。。

老爺勞動節又看了一次 優人神鼓的表演  他應該還是看不懂吧!!

Photobucket

一同看表演的郝市長  結束後  一堆媒體訪問著

Photobucket

唷  又到了夢想館了  幸好這次不用再衝預約券 

這次是要看幾米劇場

來看的這天一直下雨 外加很冷  

想不到在幾米劇場  我們又排了一個半小時 好久

Photobucket

好不容易進場了 在一個很像車庫的地方a

看了10分鐘的動畫  

然後  我覺得好無聊  無采我的一個半小時。

Photobucket

幾米跟他認識的大朋友  

Photobucket

這是室外的裝飾  還滿有意境  呵 

這個  不用排隊  就可以拍了唷~

Photobucket

再繼續往爭豔館出發囉~

盆栽 "坐" 的摩天輪a 

Photobucket
好繽紛的顏色哦

後面的汽球一整個像是糖果呢!!

Photobucket

林惠理  花遊

這個進入的隧道好有fu哦

Photobucket

要吃什麼自已投 呵 

 

這次再訪花博  依然沒有去大佳園區 

唉 真的太冷了  一點想去的慾望都沒有

只要一點點  花博展館就賓果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