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4 。03

在頂菜園的對面 走過田埂小路就可以到 舊河道

感覺像是一個飲食區

我們就沒有特別進去逛了

再過去沿著鐵道旁 有作一些裝飾品 超可愛的

Photobucket

板頭厝車站

Photobucket

幸福的2個老人家 呵

Photobucket

2小無猜

Photobucket

我也真的太豪邁了  其實下來的時候  有點小可怕說

我好怕我會摔下來哦~><

Photobucket
整個社區其實可以參觀的地方滿大的 

後面有些地方  有點太晚了 

所以就開車走過而以沒有仔細的參觀

 

還有一個板窯燒可以參觀的點

但是他只營業到5點 最後入園時間是4點30分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是快5點了  

他仍然要跟我們收50元的入園券  

雖然50元不多 但是只剩十幾分鐘仍然收全額  好像有點太過了吧!!

Photobucket

這是想翻牆嗎?

其實 這只是一戶人家的牆壁而以啦

吼  我家也好想弄哦  真可愛a

Photobucket

呵~~3D火車頭a

看得出來嗎??

Photobucket

聽說這幅畫很有名  

我怎麼都沒印象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