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很熱衷的在看自助婚紗的blog

結果  看到了一位 分享了 她吃了OPC+ 膠原蛋白 膚質變的超好的

於是  我辦了團購  哈哈哈  

其實  幾乎都是我家的人啦  

一開始一直魯呂小賢去好事多幫我買

我真的一整個在亂的

後來 Emma說 那個是美安的a

想了好久  總算想到有位朋友有在作美安  就速速訂貨了~~

Photobucket

就是它了啦~~愛尚它 這個名字 好笑  哈哈哈

一瓶大約一杯大杯飲料 大小 要價不裴丫 

我的荷包在淌血  
Photobucket

背後詳細的資料  每瓶有90份 的份量 

((也感謝美安的朋友提供了很多詳細的資料給我們~))

原本 看blog 寫的她是一天喝一份 那時候還傻傻的覺得那滿便宜的

可是美安朋友建議我們早、晚各喝2份 

Photobucket

2匙+ 120cc 的水 以等滲的方式讓身體吸收

泡好後  好像 桑椹汁哦~

有汽泡 第一次喝  有喝汽水的fu 

酸 我覺得還好  但是我朋友竟然酸到快喝不下去  太扯了!

Photobucket

我要喝了!!

唉~~一個便當不見了!!

 

因為喝的時候  會有一些好轉反應

我本來就一直有腸脹氣  第一天喝的時候

我脹氣到好想哭哦  鳴~~好痛~

後來 一天只喝2湯匙  慢慢好點了

但是加喝 還是脹氣==

好期待 我的皮膚會好到爆表哦~~

加上又吃了膠原蛋白  

我的辦公桌打開  全是健康食品

感覺自已像在賣藥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