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4  。 23

睽違一年的 家族旅遊又啟動了  

這次選的是宜蘭

光是選行程  就是一個亂丫  

因為 青丫一直在說苗栗  然後我一直以為是宜蘭 

後來  還是決定宜蘭了!!
Photobucket

到宜蘭好像快接近中午了

早餐也在青丫家亂吃一通 

所以就先去填飽肚子了  

這次吃的這一家   我也肖想很久了

{{我好像真的行程 只要有吃就好吼!!}}

Photobucket

頂頂大名的北門蒜味肉羹  創立於民國55年  

地址:宜蘭市舊城北路141號

裡面的座位真的是少的可憐  

還好 我們到的時候 還算早

其實他再過去幾家 有分店  都沒人a 

外帶的請排隊 

回程的時候 我們又去買了冷凍的

結果 在煮羹的丫姨一直叫我往前一點 

不然他會看不到我  !!

因為買冷凍的不用排隊啦  

後來  我還是不敢往前  我好怕大家說我插隊哦~~

結果 那個丫姨受不了 很大聲的跟我說  你要往前一點啦!!=="

Photobucket

一大臉盆的肉羹

看的出來 肉很大塊  粉很少!

Photobucket

再來就是一條一條的下去泡個熱水澡囉~

Photobucket

在桌上基本的調味  有辣油  醋 

好像很多人愛吃羹的時候 加上醋吼

真可惜 我不愛吃醋  哈哈哈 

Photobucket

倒是這個辣油比較吸引我a 

Photobucket

來囉  這天大家都吃 肉羹米粉 NT$ 45 

我好像已經慢慢習慣  一碗羹麵要 4-50元了a
Photobucket

湯裡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有蒜頭未 

而且還頗多的呢!

聽說裡面還有蒜絲 跟 蒜酥!!

難怪叫蒜味肉羹  - 請原諒我的廢言!!

Photobucket

哇~~好大一碗 米粉 !

其實肉羹也很多啦!

湯是比較濃稠的那一種 

還不錯吃啦~~

肉羹是一塊塊的 滿有咬感的 
Photobucket

Miu你吃的太認真了!!

都在拍照了說!
Photobucket

一吃完出去  就在隔壁人家門口玩起來的2隻小鬼

難得看起來 感情這麼好a

其實 後續2個根本就是在玩摔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