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4 。23

這次入住的是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既上次去頭城跟西湖後 覺得農場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跟一家子出來玩

因為不用跑行程  只要在裡面就有吃有喝有玩  真開心

Photobucket

位於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梅山路168號

在梅花湖附近沒多遠  但是有點山上

Photobucket

Check in 後會依人數先給園區的入園券 跟 餐券

Photobucket

晚餐的餐券  是自助式的唷~

先作完了DIY後 再小晃一下園區

好不容易撐到了3點半 總算可以領鑰匙 進房囉

因為大家都累了  需要小憩一下呢!

開房間去囉!!

Photobucket

我們這間是訂三人的  然後 三瓶水  四個杯子?

Photobucket

盥洗用品

Photobucket

那小子 一直爬上我的床!!

其實農場內雙人房和三人 、四人房是不同棟

但是因為我們是訂雙人跟三人 

他就把我們安排在一起了!

所以青丫他們一家也是2大床  真方便 方便他們家滾來滾去!

 

小睡一下  等到晚餐時間  吃飯去囉~~

Photobucket

這小子  一看 就是剛睡醒  還呈現很呆滯的狀態~

而且 一直不吃飯 =="  一直喝可樂!!

Photobucket

生菜沙拉 (雖然看不到青菜 哈)  冷菜

其實還有生魚片  但是我不吃生魚片

而且在農場吃生魚片 不是很怪嗎??

Photobucket

蛋拌洋蔥 有點小嗆 

鴨賞 宜蘭名產呢!

鮑魚 (一直在山上吃海產)

炒時蔬吧! 我忘了菜名了!

Photobucket

炒高麗菜、五味章魚

燒賣(其實我只要夾一個  結果 多了一個掉下來了)

還有自助式的切仔麵哦

晚餐還ok啦  吃了一輪就不曉得要吃什麼了a  哈哈哈

然後  開始狂喝可樂  果真有飲料我就能活了!

 

經過了一夜  不好睡 

因為Ivy 覺得熱  開了冷氣  我覺得好冷

Emma和我回來都感冒了=="

Photobucket

忘了拿子 只要用兜兜讓四輪當盤子了!

Photobucket

硬是要跟四輪一樣的Miu 也趴在桌上吃飯

事實上  她應該還沒醒吧!

Photobucket

嘿~小子  用湯匙吃吐司!跟誰學的丫!

Photobucket

開始狂嗑草莓醬的小子 

這是什麼臭屁的表情丫!!

Photobucket

我的饅頭加肉鬆!好吃!

Photobucket

中式早餐的配菜

事實上  配菜真的很多 

早餐非常的豐富 比 晚餐的種類更多哦 也有西式的

不錯  不錯

Photobucket

哇~~請忽略桌上的盤子 

Miu也吃起來果醬== 這是什麼吃法丫!

 

頭城的飲食比香格里拉好一點 

因為他的零食是隨時隨地開放的 

可以一直永無止盡的狂嗑 湯圓 切仔麵 仙草冰之類的

香格里拉 沒有點心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