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4 。24

用完中餐後 

打道回府囉  

沿途經過了 宜蘭市的某條街 好多人賣魚丸米粉 

不過 我們沒下去吃啦 下次再去吃好了

{{找到好好的藉口哦!}}

後來 Almost 說 有一間魷魚很有名

然後 我剛好要去小七補充我們的咖啡因 

就問了店員 魷魚店那在 

然後 又碰上了很好心的顧客  很熱情的跟我說怎麼走

然後  我聽到忘了

最後 又在 某個轉角  問了當地的人

總算讓我們找到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要不恥下問 (大誤)

後來  其實 他就在北門肉羹附近=="

因為魷魚要在 三點半 還是二點半  我忘了  

((畢竟經過了一個月了咩~~))

後來 就決定去買對方的檸檬愛玉囉

其實去的時候Almost就說要吃了 哈哈哈

Photobucket

30年老店  感覺比30年更有年份a

Photobucket

唷~好鮮綠的檸檬  看了直冒口水呢!

Photobucket

每杯30元  雖然不加冰塊哦 

但是 還是透心涼丫!!

Photobucket

阿婆好辛苦的 一直在擠果汁出來

其實 裡面有三種 有金桔、檸檬、香吉士(應該對啦)

每弄一杯  阿婆就會再擠一次  看來一整個忙a

Photobucket

檸檬愛玉 

喝來冰冰涼涼  甜甜的 真舒服~

Photobucket

讓我們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找到它了!!

位於:宜蘭市中山路三段153號

原本是在昭應宮門口

Photobucket

太早到  門口還在泡冷水的魷魚 

我也想下去泡了a  哈哈哈 天氣好熱丫~

Photobucket 

簡單的料理台 跟 點菜區  

我們比較早到  所以不用排隊  

晚到的捧友  要記得排隊點餐a  內用外帶都要哦~

Photobucket

嚇~~好紅的魷魚丫!!

它洗過了 紅糟澡了!!

Photobucket

以前在廟口的樣子 

現在好像在廟口沒有賣了 

我也想在廟口吃啦~~

感覺很讚a  !! 

有一種回到古代的感覺吼!!

還是我想太多  XD

Photobucket

蒜蓉醬油 

但是不曉得是哪一個口味 使用的a

我們就很隨興  隨自已高興的亂沾一通

吃就是要吃的自已開心咩~~

哪來這麼多規矩丫!!

Photobucket

紅糟魷魚 半尾NT$180

使用彈性佳的阿根廷魷魚,

用鹼粉泡發保留較的口感,

再經過自行調配的紅糟醬汁稍微醃泡上色。

這個  好好吃  聽說以前是用烤的 

但是為了避免過熟  改成炸的  

吼  超像鹽酥雞的啦~~

Photobucket

汆燙魷魚 半尾NT$180

可以吃到魷魚單純的味道

 還有搭配台式泡菜  讚啦

但是我愛  紅糟的  因為像鹽酥雞啦~~

Photobucket

香菇粥 NT$ 30

可以免費續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