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5 。02

今天第二次老爺的媽媽吃飯  哈

好像不是第二次吼~~

Photobucket

聖泰旻 泰式主題餐廳

是吃到飽的唷~~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23號

根本就是老爺任性  

因為 大家都沒有很餓  竟然選一家  吃到飽==

Photobucket

鮮桔茶

喝來  還好  

其實有很多冷飲可以選擇啦~~

Photobucket

這是  鍚製? 對吧! 哈

泰國人吃飯  真輕鬆a  因為飯桶跟杯子都好輕  
Photobucket

檸檬梅花烤豬

記憶中。。。(我下次一定要馬上吃完 馬上寫==")

口感有點太硬了  烤太老了==

Photobucket

酥魚沙律

這個好好吃哦  那個魚肉像鹽酥雞 

醬料也不會太膩  不錯!

Photobucket

泰式糖醋排骨

很傻眼的一道a 看來像不像吃剩的!!

吃起來的味道 我覺得和台式的差不多丫!

Photobucket

蝦醬空心菜

就一般般囉  和平常吃到的 一樣!

Photobucket

蝦醬高麗菜

同上!!

Photobucket

月亮蝦餅

這個好吃  好吃  內餡也很多 吃來很飽嘴!

這道 應該是所有泰式料理裡 我的最愛吧!

Photobucket

泰蠔鐵板海鮮豆腐

這個嚇傻我們了

因為我們一直看成 鐵板豆腐

結果 一上菜 a 料比豆腐多 而且是油豆腐! 哈

Photobucket

辣味打拋豬

這道辣死我了啦

本來不吃飯的  為了它  我們還是吃飯了!!

老爺吃到滿身大汗 >"<
Photobucket

泰北涼拌雞

該死  我忘了 好吃嗎?XD

Photobucket

檸檬清蒸魚

事實上 是半尾魚  這個不錯 老爺還續叫一份!

不會像很多餐廳的酸到嚇死人

Photobucket

金三角酥餅

這道我沒吃  看來還好

 

以前吃過民權路的 是單點的 

還不錯  滿好吃的

這一家也不錯  除了有些東西 略為傻眼 哈

而且竟然 忘了點椒麻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泰式料理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