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5 。15 

這天和 * * * 約了要一起看電影  外加 早午餐

最方便的就是約京站了

這家早午餐  我好久前就想吃了

但是  人超多丫!!

Photobucket

在桌上 可愛的調味料

哪裡可愛  我也不曉得  呵~

Photobucket

點早午餐都會附上 一杯柳橙汁 

Photobucket

還有新鮮的柳橙   

感覺  很健康 !! 

那個柳橙  我覺得好酸 

但是 * * * 和 老爺 都不覺得  是我有問題嗎!?

Photobucket

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NT$ 245

這是我幫老爺點的  看來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來看看另一面  

有健康的美生菜?

馬鈴薯塊  這個超好吃!!

火腿 、蛋 還有2大顆比司吉!!

份量十分驚人a 

Photobucket

綜合菇炒蛋組合早餐 NT$255

是我的  硬是要點個不同的 

雖然我一心一意是要吃班尼迪克蛋

但是  他不能選麵包  可是我又想吃風車麵包!!

風車麵包好吃  不會像貝果一樣 口感太硬了點

又比一般的麵包扎實  一整個對我的胃口!!

炒蛋  我忘了 口感 =="

果真我的重點在 風車麵包  :P

Photobucket

迪尼瓜炒蛋組合早餐 NT$255

* * * 點的  他選了 肉桂貝果 

她覺得好吃!! 

根據* * * 強烈反應  它的炒蛋是辣的~

我不愛 肉桂!! 太香了!哈

Photobucket

我的熱咖啡  忘了 好喝嗎?

我一心一意的把我的柳橙汁喝完

飲料部分可以續杯  但是  太難了!

不過  老爺 和 * * * 竟然都續了!!

吃完了  準備 上樓看電影了

挑了大象的眼淚 

* * * 這陣子心情不好  一度怕她會在電影院裡大哭

((她如果大哭 我是否該裝作不認識她呢!?:D))

結果  我們都是愛哭鬼  每個人手上都抓著一包面紙

然後  沒有一個人掉下一滴淚來 

連最愛哭的陳老爺也沒  哈哈哈   被騙了!!

Photobucket

陳記 京滬酒釀餅 原味 NT$25

看完電影  和* * *在街頭閒晃時

看到了 這個攤子  * * * 說很好吃 

買了個原味的 

哈~~根本就是小時候吃的碰餅嘛!!

我愛   香香的麵粉香  讚!!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