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05 。28

嗑完了鵝肉  又殺往虎尾了!!
Photobucket

雲林故事館

第一次遊記

果真  我的命運又開始了 就是會重覆玩同樣的景點!!

Photobucket

 * * * 拍的  發現  我們的取景一樣a  哈哈哈

Photobucket

我愛這個熱氣球

繽紛的顏色  心情整個都好起來了 

讓我暫時忘了 天氣很熱這件事

 

這次剛好碰到有活動休館  所以沒得進去了!

真是可惜  因為我超想睡的

原本預計要進去裡面  補眠的 (大誤)

Photobucket

這是土芒果  

整個故事的庭院種滿了土芒果

然後  地上滿滿都是掉下來的土芒果

我中了2次雷 ==" 

可憐的小白 現在裡面還有 刷不掉的果核!!

Photobucket

發生什麼事呢!

這是芒果的復仇!!

剛下車的時候 老爺說 早上他媽媽給的芒果青出湯了 叫我拿下車

我以為他是說 芒果壞了 然後 我就很順的把它放到了 應該去的地方

然後  我一下  老爺大叫 說我怎麼把它丟了  他要吃!!

結果 我一到故事館就一顆芒果 朝我飛來 =="

差點命中 老爺說  它在為它的同胞報仇

我又不是故意的  誰叫你不說清楚!!

Photobucket

故事館旁就是布袋戲館了

這次來  更荒涼了!

不過  多了間農產品的雜貨點

第一次遊記

這次展覽的東西 是南北布袋戲大PK

有看 沒有懂啦!!

Photobucket

很無聊的又玩了一次

很明顯的  我胖了很大一圈!!

真是沒有羞恥a !!

Photobucket

老爺 又一整個入戲 

我想  下次大概不會有人想跟我們出來玩了吧!

太丟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林故事館 雲林布袋戲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