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5 。29

讓媽祖娘娘吃飽飯   

凡夫俗子也要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囉~

Photobucket

廟前的 拌手禮外加美食街!!

Photobucket

這次選的是福安鴨肉飯

n年前二專同學 帶我們一群同學來吃過 

記憶中  很好吃

有另一家 老受 也是非常有名 常有美食節目介紹哦!

不過  我習慣吃習慣的!!

Photobucket

古早味的攤位

是個手推車攤位  工作人員實在太忙了  

應該沒空鳥我們   也不好意思問他們是不是創業的手推車  哈

Photobucket

 

是用檜木桶裝飯的唷~

雖然我沒有吃到檜木的香味  哈

Photobucket

事後加點的鴨肉  價格忘了

我不是很愛  因為 頭家太豪邁了 切的好大塊 

 加上  皮上面好多毛

不過 肉質還是很鮮甜多汁的

而且老板會在鴨肉上桌前  用特製的醬汁 淋上

然後再把多餘的湯汁倒掉!

所以  不沾醬  也是有味道的唷!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鴨肉飯 NT$20

不會過鹹  味道剛剛好

不過 怎麼覺得他的飯粒現在比較"粒"的感覺

記得之前是軟飯丫  我愛軟飯!!

Photobucket

再往下走2家  就能看見手工圓仔湯了!

已經有63年歷史了!

Photobucket

非常簡單的店面 

而且頭家們都好瘦!!

Photobucket

圓仔冰  NT$25

哇~~好高的一碗冰丫  上面放滿了挫冰  

Photobucket

挖開一口  圓仔現身

這的圓仔都是純手工作的 當場現煮的哦

和冰一起吃 不會變硬硬的 口感很 Q 超讚的 

糖水也不會太甜  超好吃的!!

Photobucket

就說我很賢慧吧!

* * * 說老爺一臉很爽的樣子

當然囉  畢竟這種機會很少的!
Photobucket

北港名產有花生、麻油 再來就是大餅了啦!!

日興堂非常的有名

但是我愛的是 日香珍  他在六腳==

小小的店面 擠得水瀉不通的!!

Photobucket

門口還有現作的牛舌餅

是厚片的那種 

害羞的工作人員  Mia偷拍時  他們拼命閃  呵

他們心裡應該在想  又是觀光客!!哈

Photobucket

當然也有現作的花生荖!!

小小的逛了一下 

Mia還寄了張明信片給自已  呵

天氣實在太熱了!

雖然剛吃完冰  又渴了!!

Photobucket

三雅  紅茶大王 

這應該是北港學子們的最愛吧!

Photobucket

在公園旁的三雅 

古早味的紅茶  裡面有小碎冰 一下子就化光了

但是  好好喝哦   是古早味的 !!

公園旁  早上還有很多美食

尤其是早餐了!我們都會叫他早餐街 哈哈哈

當然還有好吃的鴨肉羹 跟 阿珠煎餃 跟玉米濃湯!!

改天再來個北港美食之旅吧!!

{{唉   我啥時才能瘦回來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福安 鴨肉飯 北港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