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5 。29

嘉義最有名的  應該就是雞肉飯吧!

但是我不愛吃最知名的那一家  

我愛的是民族路上的  呆獅

Photobucket

50年的老店了

我真的太久沒來吃了  

從嘉雄路橋下來時  一直想說  怎麼沒到丫!

Photobucket

簡單壓克力的價目表

價格超感人的啦!

Photobucket

小碗雞肉飯 NT$ 20

Photobucket

一定要淋上雞標的辣椒醬啦!

雞肉飯只要加上了辣椒醬  吼  味道馬上加一級啦!

Photobucket

筍干  

我覺得  我鬼打牆 

我愛吃筍干  但是沒辦法一次嗑太多

總是忘了  雞肉飯就有附一點了  哈 

Photobucket

燙空心菜

拌上了 蒜未  跟 醬油  吼~~一整個讚啦

有陣子 在家也會燙個青菜  加上 大量的蒜未醬油 

好怕我會變黑哦!!

((不過   我好像已經很黑了!!))

Photobucket

冷豆腐

這個我也超愛  但是我不敢吃 皮蛋

每次都只點一塊豆腐  加上蒜蓉醬油  

豆腐涼涼的 很清爽 加上淡淡的醬油  超讚!

如果再加上柴魚片  哇  更讚!

Photobucket

肉皮

補充一下膠原蛋白

不過  肥肉有點多neh

但是  吃起來 不會有很油的感覺  滿好吃的

但是那個蒜蓉有點太多了啦!  哈

Photobucket

* * * 點的苦瓜湯

這小孩  為什麼要一直找苦吃哵!!

Photobucket

小羽和老爺都點味噌湯

才10元  竟然有一大塊的豆腐跟油豆腐  是不是很感人!!

第一次食記

Photobucket

嗑完了 晚餐 

送小羽回家時 

老爺闖紅燈  隨後 後面警笛大響

嚇傻我了  一直跟老爺說 怎麼辦警察要來抓你了

原本還隔著2台車  沒幾秒  後方的2台車都不見了

在小巷子中找個位置停了下來 

結果  警車就這麼開過了  

嚇死我了啦

不過  那一台警車 應該很想扁我們吧!

為什麼一直檔路!!

 

和 * * * 搭了近8點的高鐵 回台北

玩了2天  我已經累翻了!!

而Mia下鄉玩了2天  不好的情緒也暫時離開她了!

希望她能一直很開心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肉飯 呆獅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