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6 。12

國中同學 約了今天要到紅小羊家  

因為紅大師要下廚  辦桌請客囉

然後  我們很不懂事的  忘了帶拌手禮 

明明就說要去幫人家入厝的  結果。。 帶了2串香蕉去了!

Photobucket

洪家特製檸檬水   

超好喝  重點是。。。

杯子上有我的名字!

我要定了!!  哈哈哈 

看了洪小羊整理家務  決定把老爺送去特訓了!!

 

一群老人 坐到了快5點吧(我忘了)

才出發到向陽農場!

話說  觀音這  也太多農場了吧!

Photobucket

這天。。。天很藍。。。雲很白。。。 樹很綠。。。

向陽農場

地址:桃園縣觀音鄉藍埔村11鄰52號

Photobucket

國中同學10後再聚  

依舊是這麼吵  哈哈哈

Photobucket

一人出一腳  呵  我們是五腳形!

Photobucket

五星芒!!

我最豪邁了  我的角度最大 !!

Photobucket

這。。。竟然有開心農場!

怎麼沒有讚可以按丫。

Photobucket

美的像幅畫呢!

是王小姐拍的  呵  她很驕傲的呢!

Photobucket

5個三十歲的老人家  

像小朋友一樣在農場亂玩  呵

Photobucket

有回到國中時候的fu囉

向陽農場佔地好大哦  後方這全是向日葵哦!

Photobucket

其實這一張  我放很大  要點到照片才會看到秘密人物哦!

其實我和小紀在後面 偷笑著呢!

農場的向日葵的品種有好多哦

到今天才知道  原來向日葵分這麼多種丫

一直到7月都是向日葵的花期唷 


原本 要在農場寄張明信片給Mia的  

但是  她沒接到電話 

這連 明信片都是  向日葵a   太強了!!


Photobucket

從向陽離開後  又直奔莫內喝咖啡聊是非  呵

莫內的咖啡  真的很讚!!

 

不過  這天喝得太多了  一整晚沒睡 

聽說 隔天一早要出差的王小姐  也沒睡 呵

我們真的老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向陽農場 莫內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