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6 。 19

一早老爺去考試了 

因為等我  他來不及吃早餐  呵 

所以  我很有良心的 到星巴克點了早餐 等他考完試哦!!

Photobucket

早餐套餐  還有一杯拿鐵  

突然發現  原來我也能喝沒加糖的拿鐵了  ^^ 

 

總於等到老爺考完試了  

可以開始我今天的重點了!!

前一陣子  覺得它還滿紅的 四四南村

Photobucket

四四南村

為國民政府遷台建立的眷村之一

因為全部的居民都是聯勤第四十四兵工廠的廠工

且位於兵工廠之南部 故稱四四南村

文物館中 有許多當時的模擬情境跟民眾提供的物品

看到了一個丫婆 提供了當時的舊鈔 

然後  文件夾上寫著 

「我想回家」

真心酸a 。。。

Photobucket

四四南村裡的 雜貨店 好丘

實際上  它是一間餐飲店  

前半段 比較像雜貨店!!

本來預計要在好丘用餐的 

但是 一個不小心搜尋到了另一家  丁香花園

((結果  丁香花園沒開  好丘也沒吃到><))

題外話 。。。 在小七碰到了 愛力克斯  沒有我想像中的高說。。哈

Photobucket

看吧!是不是很像雜貨店!!

Photobucket
我愛這個冰箱  

裡面住滿了  明信片  哈哈哈

Photobucket

住在冰箱裡的花束明信片

它會轉丫轉的  很可愛  很貴

明信片是個很吊詭的東西

想從不同地方寄明信片給自已

然後  又覺得自已寫的東西會被郵差看光光

可是  郵差有這麼閒嗎?XDDD

Photobucket

好丘 (good cho's) 的窗戶 

水泥牆上 鮮豔的藍

Photobucket

在好丘的門口快樂的蓋章

明明就是在站在同一個水平上。。。

老爺應該墊腳墊的很辛苦。。。哈

Photobucket

藍。。。綠。。。紅。。。

眷村的伯伯喝醉酒  應該也不會走錯家門吧!呵

Photobucket

三。四。五  還是 五。四。三  呵

 

我們挑了個正中午來。。熱爆了

小市集也還沒開始 

我已經熱到想離開了  

還參觀了 某個協會的展覽

拿了愛情中"起" "承" "轉" "合" "合" 的明信片給Mio

(是2個合沒錯!!)

希望她最終的結局 是她心中的那一個"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四南村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