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6 。 19

今天又來到了 三重的相親餐廳

 * * * 說叫我和陳老爺  要相親!!

唉  哪有人提完親才相親的丫!

後來 陳老爺說  那換他當介紹人  我和 * * * 相親好了!!

還沒結  就把我丟給別人了!!

Photobucket

里約 歐義廚房 

創業於 1973年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27號2樓

Photobucket

我愛這個杯子!!

期間發生了一件事

服務生過來加面紙的時候  老爺一度晃神  感覺他要把水杯給服務生了!

Photobucket

* * * 點的和風鮪魚沙拉 

看見了 一塊堆的鮪魚肉a 雖然是罐頭。。。

Photobucket

老爺的 凱撒沙拉

他的一送上來  我就大喊 為什麼你有麵包!

我的重點 到底是在沙拉還是麵包丫!

Photobucket

角小軒的芒果優格沙拉  好吃!

Photobucket

麵包  

有淡淡的起司味  我好愛他們家的麵包

可是老爺不愛 !! 

Photobucket

法式蟹肉南瓜湯 

南瓜味很濃厚  但我好像沒有感受到蟹肉a  哈

Photobucket

* * * 點的 漁夫海鮮披薩  NT$ 320

這個好吃 是薄皮的  烤的酥酥的  很好吃

讓我想要平常下班來買外帶了!

Photobucket

角小軒 點的 蛤蜊蟹肉南瓜醬義大利麵 NT$380

沒有見過有南瓜醬的義大利麵a  當然要點看看

不過  吃來 還好   

我想下次我還是會點煎干貝明太子義大利麵 

它比較好吃!!

Photobucket

陳老爺點的 巨無霸墨魚燉飯 NT$ 360

口味滿特殊的  

加上檸檬汁  有淡淡的檸檬香跟微微的酸 滿好吃的

墨魚是用烤的  跟外買買的烤透抽吃來超像的

所以對陳老爺來說   它太難咬了  哈哈哈 

牙口不好的人  還硬要點 !

Photobucket

我的焦糖烤布蕾  加 紅茶

烤布蕾 依舊沒有很脆的焦糖  哈

Photobucket

老爺的咖啡 和 提拉米蘇

* * * 也是點提拉米蘇

里約的提拉米蘇完全征服 * * * 的胃了!
Photobucket

想打他的人  請記得預約!!

第一次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里約 三重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