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6 。25

本來這個時候  我應該在太平山的!!

可是 米雷不讓我去!

所以  又變成我下嘉義了

晚上 陳老爺家聚餐  我也愛哭愛跟路  呵呵呵

Photobucket

五妹的店

嘉義縣民雄鄉北斗村北勢子路20之30號

{{嚇  之號比本號大a  哈~}}

每星期一公休唷~

Photobucket

這隻貓頭鷹   也太可愛了吧!

超像老爺拍照的  哈哈哈

Photobucket

精緻的菜單!!

Photobucket

在桌上等我們的 茶 上面飄著幾朵桂花!

Photobucket

海鮮火鍋 

料看來滿多的  而且 什麼顏色都有a  

我沒有偷吃  不過  看來應該還不錯 

Photobucket

清蒸魚

這尾魚  還真大丫  一個人吃的話 困難度有點高哦!

Photobucket

壽喜燒鍋  

感覺配料和火鍋的配料很像a 

Photobucket

紅酒牛腩煲

記憶中  我有偷吃一塊  還不錯

Photobucket

老爺點的豬腳

這個好吃  小朋友也很愛a

幾乎都快進了小朋友的肚子了 

吃來不會太費事  因為它魯的很入味 而且 骨肉分離a 

輕輕鬆鬆就可以把肉咬下來呢!!

Photobucket

我點的 昆布香魚 

這個也很好吃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像上次在別的餐館看到的是煮到連魚骨都可以吃

結果  它可以吃  真的 煮到連魚骨都能吃呢!!讚!

Photobucket

附餐的白飯  上面還有酸菜呢!

Photobucket

整個套餐  還有附上2個小菜 跟一盅湯

湯品的料也超多的  讚!

一頓吃下來  也超飽的  呵

Photobucket

飯後的甜品  綠豆薏仁  

聽說還加了 麥片哦!

不會太甜  還不錯  ^^

Photobucket

山藥蘋果牛奶

看來好濃哦!

臭老爺 竟然當眾把我不敢喝牛奶的事說出來!!

Photobucket

我的最愛  Black Tea 透心涼丫!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