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6 。 26

石二鍋  讓我肖想很久了 

記得第一次知道它 是***的食記

讓我好心動  但是 它竟然只有台中有啦!鳴~~不公平!!

Photobucket

石二鍋  

有石頭頭 跟涮涮鍋2種唷~

我愛那個LOGO 有西部牛仔的FU

Photobucket

好繽紛的菜單哦!

加點的部分也分類的很好  超讚  

而且 加點的價位也不高  份量也不多 

可以點超多自已愛的 呵

Photobucket

每份198元   

主餐部分可任選  連海鮮也是198a  真是太貼心了!

Photobucket

一上座  就送上一杯 檸檬冬瓜冰沙  我愛

還沒開始吃  就被我喝了半杯

檸檬和冬瓜的味道 很平均  好喝 

續點 一杯 10元 !

Photobucket

乾淨的餐具!

Photobucket

清爽的日式沾醬  但是  有加沙茶!

Photobucket

除了辣椒 其他的配料

特調的醬料已經都有了哦!

Photobucket

石頭火鍋

已經在廚房炒好 爆香了!

湯頭的口感 較濃郁一點!

Photobucket

我的涮涮鍋 

還是石頭的鍋子!! 

不過 沒有爆香過  湯較為清淡 

Photobucket

配料豐富的菜盤

又是一個繽紛的色"菜"!

和聚一樣 在豆腐上烙上了店名

Photobucket

老爺點的櫻桃鴨肉 

該不會這隻鴨是吃  櫻桃長大的吧!(大誤)

Photobucket

我的豬、牛雙拼 

事實上 火鍋的肉片我也吃不出來 好吃不好吃  哈哈哈

不過  可以選擇2種肉  感覺很開心  哈

Photobucket

老爺加點的 爆醬芝士燒(應該是這個名字)

我只吃了一口   這 起司的味道太濃 、太奶了!!

Photobucket

副餐加5元  可以換成魯肉飯 

偷吃了一口  滿好吃的  沒有肥肉的fu 哦 

Photobucket

我的烏龍麵 QQQ 

Photobucket

在等老爺的男朋友  和他男朋友的老婆(到底在講什麼)來的時候 

竟然在店裡玩開來了!

還好  沒被趕出去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美食 石二鍋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