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6 。26

其實這天來台中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要去86看談婚紗的事

一直在考慮 是要傳統婚紗店的 還是 用自助的

我愛自助的自然風格  但是我是一個沒主見的人

傳統婚紗 禮服多、漂亮  但是 我不愛看人家臉色 通常挑片會有壓力

我超不愛的!!

尋找了很久   決定先到86去談談 

去之前還跟老爺說 我要先看禮服  然後只是先問問

至少還要去 傳統的婚紗  再看一次

結果  老爺 竟然  什麼都沒講  就說 好  就這一家!!

很少看到老爺這麼不理智的  哈哈哈 

不過   我們都愛他的風格 

而且  他拿出來的每一本 我都看過  

接待人員說要給我超級粉絲卡  沒有給我!!

Photobucket

我們的小冊子 

Photobucket

約好了 10/1 要繳 故事大綱  

((老爺的字  真醜!!))

這個  嚇傻我了  讓我遲遲在記事本寫不下去  

好怕  我們2個寫出來  是不同故事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婚紗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