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7 。02

這篇為了公平起見!!

所以有角小軒和陳老爺的食後感  呵

Photobucket

幸福饗宴

地址:嘉義市新民路71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Photobucket

無菜單 多國界創作料理

每人NT$499 加 10%服務費

因為沒有菜單  所以菜名都是亂寫的  哈

Photobucket

餐前醋飲

陳老爺說:哇~這一杯沁心涼梅子醋酸飲料,悶熱的夏天喝了讓人好心情。

Photobucket

開胃菜  海鮮凍

Photobucket

角小軒說:QQ的果凍  裡面有滿滿的海菜(?)

口味淡淡的  冰冰涼涼的 還不錯

陳老爺說:幸福~"夏日風"~饗宴

第一道是雞蛋冰,容器是雞蛋造形

食材大部份來至海洋的天然菜結成類似果凍

食用爽口順涼,如同來至海邊玩耍的開心

Photobucket

甜筒手捲

角小軒說:這個滿特別的  用甜筒餅乾代替海苔  口感還不賴

青蘆筍 苦苦的 (我吃不了苦!) 帶有 花生香香的味道 

還有  我不愛的  苜宿芽!!

陳老爺說:第二道是"薯泥甜筒"

這一道是視覺饗宴料理  甜筒加上薯泥配綠色蘆筍及蟹味棒

讓妳在視覺吃冰琪淋的感覺喔!

Photobucket

紅毛丹蝦球

角小軒說蝦:球上淋上了芥茉美奶滋  不會過膩  

而且  我愛死紅毛丹了!

陳老爺說:第三道"紅毛丹蝦球"

香酥的外皮淋上沙拉使口感又提味

我很愛這一道一口接著一口

Photobucket

焗烤

Photobucket

角小軒說 。 濃濃的白醬  上頭撲滿了起司 烤的焦焦香香的  

真的會牽絲哦  我愛!!

陳老爺:第四道"烤布丁"這一道很像上面有一層楓糖的烤布丁

            馬玲薯泥的焗烤,上面濃濃的起司香味在嘴中久久不能散去

,配上入口即化的馬玲薯泥真是絕配呀~

 

Photobucket

香魚

角小軒說。小小的香魚 上頭填滿了魚漿   口感很特殊

大家都吃到了 苦苦的膽  哈

我把它挖給了 陳老爺  呵  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咩!

陳老爺:第五道"大肚魚"

吃過滿多香魚,這一道是另類的香魚料理喔,我還是喜歡吃

無魚刺的魚料理,方便吃又不怕被魚刺刺到

Photobucket

可以感受到  這尾香魚往生前  受到極大的驚嚇!!

Photobucket

蘋果醋 

主要是清洗味蕾用  表示主菜來囉!!

 

主菜有雞、牛2種可選擇!

Photobucket

起司雞排

Photobucket

來張特寫!

Photobucket

角小軒:鮮嫩的雞排 上面放上了蔥絲(?)肉醬、起司

口感十分特殊!肉質很嫩哦!

陳老爺:第六道響宴主餐"起司魔力嫩雞排"

厚厚的起司加上無法抗拒鮮嫩多汁的雞排

可以來嘗試看看主餐的魔力~

 

 

Photobucket

骰子牛肉

Photobucket

角小軒:有點大塊的骰子牛肉  吃來很軟  口感很好

 熟度也江江好  

陳老爺:主餐"響宴極品牛肉排"

六、七分熟的牛肉是最好吃的熟度

剛完全把極品肉質呈現出來,加上

黑胡椒醬口感又是料理的響宴

心動了嗎???

 

Photobucket

米食

角小軒。  呃  我不是很愛  因為一撥開 底下有油 

感覺很像炒飯  後來告知  剛好是鍋底啦  所以比較油

可能也是因為我不愛米食類   但是 還是有炒的香香的味道 

陳老爺:第七道"黑白配"

這一道由紫米和白米結合而成

看似不協調確巧妙在料理上搭配而融在一起

淡淡的香味 粒粒皆分明

但過於油膩使此道菜美中不足之處

 

Photobucket

湯品

Photobucket

魷魚蒜  

角小軒說:螺肉魷魚蒜 其實是早期的酒家菜

不過 陳老爺說他們嘉義人過年都會吃這一道哦

湯的味道 滿濃厚的  有濃濃的魷魚味  

不過  排骨好像燉的不夠久   骨肉感情還好的很!

陳老爺:第八道"過年螺肉蒜"

此道菜是我過年一定會吃到的菜

媽媽的味道 懷念的香氣

看圖說故事 不如妳來嘗試什麼叫媽媽的味道



Photobucket

葡萄汁

角小軒說。不曉得是不是現打的  但是喝來像果汁瓶的 呵


陳老爺:潤喉的葡萄汁 夏日的最佳飲品
Photobucket

甜點

角小軒:對我來說  太甜了  因為我真的不愛甜點

陳老爺:最後一道"甜甜蜜蜜"

蛋糕與紅豆奶酪

哇~好飽呀 不過愛吃甜食的我又是無法抗拒的誘惑

Photobucket

飯後 特別招待的小泡芙

冰冰 涼涼的  內餡已經呈現冰淇琳狀了!

皮吃來  有點軟  不是酥的那種!

{{好像廢話哦  冰的 當然不可能是酥的咩~}}

陳老爺:感謝美麗的大姊招待小泡芙

冰淇琳的小泡芙 確溫暖我的心

冰冰涼涼的小泡芙 快快樂樂的大饗宴

人生有很多的驚奇 像是幸福饗宴一樣無法事先寫在菜單的註定

使人生有了意外之喜及想像的空間

人生要比的是快樂

煩忙的工作 勾心鬥角的戲碼 業績的壓力一切的不愉快"忘了吧"

何不去好好的"幸福饗宴"妳的人生呢!!!

 

 

看完後   我的中文能力真的不好

陳老爺的中文能力比較好   

怎麼沒寫封情書來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幸福饗宴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