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7  。10

本來這次來新竹 是放鬆之旅的  

結果 。。。似乎沒有放鬆到a  

不過  該吃的還是得吃   

我的每月2公斤  快變成正成長了  我要負成長啦!!

Photobucket

到了新竹  一定要殺到都城隍廟吃美食的丫

雖然在美術館的志工阿姨聽到我來城隍廟只為了吃美食差點暈倒

但是  我本來就是要來吃美食丫  不對嗎!?

Photobucket

啥米!?  怎麼都沒有攤位營業  

Emma說他在新竹四年  從來沒有碰過  沒有營業的  

所以  我該覺得幸運嗎??  哈 

Photobucket

吃不到城隍廟美食 

反正美食這麼多  沒在怕的啦

決定吃Emma推的鴨肉許 

上次聽Erin說 還好 soso而以

但是Emma說 炒鴨血好吃  那當然還是要吃

吃了不好吃再說  總比 一直想吃又怕吃到不好吃  又不吃  

然後又惦記著想吃   來的好吧!

(我今天好有哲學哦! 大概是最近見識了太多人性的事了吧!!)

Photobucket

炒鴨肉炊粉 (小)  NT$55

我的。。。。 太甜了!

剛吃第一口  好吃  第二口 還好  第三口  就覺得膩了

人真難滿足a 

(所謂的炊粉 是指米粉 沒有經過風乾的程序 使用直接新鮮制好的米粉)
Photobucket

炒鴨肉麵 (小)  NT$55

Emma的 這個好吃  比炊粉好吃

麵吃來很Q,但是 Q代表了。。。

Photobucket

炒鴨血 NT$50

傳說中的炒鴨血  

軟軟嫩嫩的鴨血  炒的酸酸的  好下飯丫!

但是 同樣的  多了  就膩了。。。

Photobucket

葉記大粉圓

這個 我好久前就想吃了  哈哈哈

總算讓我吃到了

店面是一個小小的鐵皮屋~

Photobucket

大粒粉圓 NT$35

小小的碗中 撲滿了 小碎冰

真的是小碎冰哦 不是剉冰

閃閃發亮 大聲喊著吃我吧  

這麼熱的天  看到了這一碗  跟看到鑽石沒2樣了!

Photobucket

吼  傳說中的大粒粉圓

粉圓呈現 透白色  不是一般的褐色 

跟嘉義某家飲料攤的琥珀珍珠  一樣a  哈

上桌前  頭家會淋上一點點的香蕉水

讓冰吃來充滿了濃濃的復古味  呵

Photobucket

逛完了 進士第

肚子還超飽   但是 我好不容易經過北門炸粿

怎麼能把它放生呢!

這樣太對不起我自已了!!

Photobucket

味道的傳承  =  親情的傳承

小小的攤位傳承了4代  已有了百年的歷史 

跟新竹的建築一樣  有了新與舊共存

Photobucket

前面那一碟肉醬 應該是要作肉粿的

好多人點  但是我們超飽的 沒點它   想吃

肉粿 NT$15

((左手邊的丫伯超可愛的  我要拍蒜頭小章魚  

他還幫我  打開讓我拍a  新竹人  真有人情味!!))

Photobucket

呵  炸的金黃的炸物   看來每個都好好吃唷~

Photobucket

蚵仔嗲  NT$10

地瓜片 NT$10

我們只點這這2個   用了一個大盤子 跟 一碟醬油  哈哈哈 

 真是無彩物資a 

Photobucket

黃澄澄的地瓜 甜甜的 好吃

小小的蚵嗲  炸的酥酥的  麵衣超薄  內餡很豐富  一顆才10元a

沾上特製的醬料   超讚的啦!!

Photobucket

蒜頭 NT$10

它長的好可愛   但是我沒勇氣吃它   哈哈哈

 

本來還想吃甕仔麵的    這個我肖想更久=="

問Emma說 能2個人點一甕嗎?

Emma說   不是能不能2 個點一份的問題  

而且  它在我面前 我一口也吃不下了

哈哈哈   說的也是  我的肚皮也快破了啦

Photobucket

東城門 阿婆爆米花 NT$25

Photobucket

一粒粒白花花的玉米花  

別看它白白的  它可是每粒都有沾到糖的呢!

而且阿婆會把未爆彈挑起來

所以 要吃到未爆彈的機會不大 

以前都排著長長的人龍  

這次竟然一個人也沒有a  

發生了什麼事  我沒有發落到嗎??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