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 2011 。 07 。 24

放鬆之旅第一天 的第一站  當然是吃個消暑囉

途中經過的第一站就是潮洲啦~
Photobucket

創立於民國54年的阿倫冰店

潮洲有2間有名的燒冷冰

另一間是在對面的CH燒冷冰

2間各有愛護者

不過   出門前對於吃的 當然很認真的爬文囉

有網友說  真正的老店是阿倫  

但是因為它重新裝潢過  所以店面比較新啦!

在地的  都吃這一家哦!

Photobucket

一個不小心  頭家變成了天線寶寶了  哈

好簡單的料理區  很像古早的灶腳!

那個芋頭超強的  是一整顆的下去煮的哦!

Photobucket

快手小妹

她搓湯圓超快的丫!

一開始  覺得她的臉超臭

不過  後來她的服務態度很好啦~~

是我誤會了人家~~
Photobucket 

好復古的材料櫃哦!

裡面放的配料   一直讓我覺得像四果冰=="

Photobucket

簡單的剉冰 上面淋上的不止是糖水而以

還有加上煮芋頭的湯吧!

因為有小小的芋頭碎塊!

 

Photobucket

內餡是花生的大湯圓

老實說  配料我只比較愛湯圓料

不論是小湯圓或是大湯圓 Q度都很讚哦!

吃的時候  千萬不要攪拌  從邊邊由上很下吃

這樣湯圓才不會接觸到冰 變的不Q哦!

但是   我一直期待料有很熱的FU

結果  沒有  只有大湯圓有一點點溫溫的啦!

Photobucket

這趟旅行收集到的第一個微笑章   潮洲站

新版的微笑章超容易蓋到的

真希望等我收集完  它才開失蹤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燒冷冰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