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7 。24

要往台東的路上  

都會經過一家  很強的全家  哈

就在台灣海峽的旁邊

上次來這已經是快10年前的事了!

我真的老了><

可以直接從全家看海景!!

Photobucket

這是台灣海峽  哈哈哈 

天有點灰濛濛的  幸好 不會很熱!

我愛海水的漸層色!

Photobucket

成功鎮的  芒果  哈

好可愛哦  但是沿途沒有人在賣a

只有一整路的菱角  ==

Photobucket

台東  我來了!!

Photobucket

這對小情侶(應該是啦)超強

應該是在騎機車環台吧!

背包上放了 國旗a   大推一下!!

Photobucket

台灣牛 牛肉麵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河川13號

原本的老店在88風災 整個被風災沖走了

現在由四個學士女兒共同經營~

Photobucket

在台九線旁 (應該是吧!)  有一堆快速行駛的車量

餐廳的旁邊  好 荒涼   只剩快速行駛的車 跟  砂石堆

餐廳提供了 廣大的停車場a  真開心

聽說墾丁分店的也是有很大的停車場  哈
Photobucket

內部很簡潔明亮

點菜的流程很通暢 

我們到的時候不是用餐時間 人也還滿多的

Photobucket

涼拌小黃瓜  NT$50

略酸的口感  在夏天吃滿開胃的

但是  2個人吃一盤  有點 膩  哈

Photobucket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NT$158

麵條還滿好吃的  不會過爛

紅燒湯頭  也滿濃的

酸菜已經直接加在裡面了 

好像沒看見自助式的酸菜a 

Photobucket

魯到很軟爛的牛筋 

完全對老爺的牙  不需要咬!!

Photobucket

牛肉塊  這個我不是很愛  

有點小硬 肉一直在跟我的牙縫談戀愛>"<

 

基本上  我覺得C/P沒有很高

所有的菜 都有點小貴

青丫 他們之前到墾丁吃  也還得尚可

沒有到非常好吃!而且價位真的還滿高的!

應該只能賣觀光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四姊妹牛肉麵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