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7 。24

這間特色的食屋 我已經物色超久的

上次看食尚玩家介紹  一整個升火丫!!

Photobucket

都蘭小房子

其實他在都蘭糖廠的入口處 

已經被水淹了三次的小房子 

來的時候  真的要碰運氣哦!

目前糖廠有幾間小店在經營著

真正的糖廠在整修  未來應該會有更多商家進駐吧!

Photobucket

小房子的廚房 其實就是整個店家啦!

廚娘正在料理我們的餐點

廚娘是一個很豪邁的原住民

即使沒聊天  也明顯感受到她的樂天跟熱情  呵

Photobucket

這是一本記事本

在迦路蘭手創市集也看見了

是為了一位生了重病的小女孩作的小冊子

義賣所得將作為小女孩的醫療費

Photobucket

牛肉大漢堡 NT$180 

這可是推薦餐點哦

有一個大漢堡、半根香蕉、玉米片、沙沙醬、冷飲

牛肉漢堡的跟美式餐廳的超像  牛肉味超重

玉米片加上沙沙醬  超讚  我愛那杯沙沙醬  好好吃

Photobucket

哇  出現大食怪了

好怕老爺的下巴會掉下來哦!

Photobucket

就說我是淑女吧!

Photobucket

小黑 

一直在老爺的身旁等吃的

老爺的天敵就是 小黑狗丫

害我快笑翻了!

Photobucket

我的是大白狗   我一直叫他拉拉  他都不理我!

不過  他的口水 倒是流了很多在我的腿上 

 

這一餐我們吃的好忙

一直在忙著怕狗狗撲上我們搶食物

還有一隻我的天敵  小貓咪

跑來我們的餐桌找我  鳴~

在這的狗狗、貓咪都比大尾的啦!

狗狗睡午覺 是大字形躺在馬路上  真強!

完全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哈哈哈

 

嗑完了晚餐  緊接著就是點心了

肥死吧!

東河2間知名的包子 

就開在隔壁  我們2間都吃了!

Photobucket

甯記  東河包子

Photobucket

外觀  

Photobucket

肉包  NT$15

內餡的肉是一整個團的  

感覺比較有味道 滿香的   比較鹹香

而且幾乎沒有感覺到肥肉哦!

Photobucket

第二家 東河包子

Photobucket

外觀 

大小看來似乎差不多a

Photobucket

肉包 NT$18  貴了3元

我手殘   晃到一整個不行

肉是散開的 有明顯的看見配料 醬的味道較淡

而且 它有肥肉外加筋  ==

但是它的皮  我愛

我下次能在東河點皮  甯記點內餡嗎??

Photobucket

豆漿

這個好好喝哦! 讚啦!

明明就同一家店  

包子和豆漿要分開買  分開結帳 ><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