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7 。25

接續一早在海灘的瘋人行為後

又要去曬太陽了

而且  老爺一直碎念他要去三仙台 我快熱死了!!

相傳 離島上的巨石有呂洞賓、何仙姑、李鐵拐來過,

所以 稱三仙台   那其他那五尊跑去哪玩了丫!

Photobucket

付了50元的停車費後  

好想  在停車場看著八拱橋就好了!

鳴~~不過既然來了  變黑人就變黑人吧!

記憶中。。我好像來過  

結果 事實上 並沒有  只在遠處看過它而以  哈

今天走的完全是國、高中的畢業旅行行程  哈

Photobucket

好遙遠的路哦!   好熱~~

Photobucket

我是豆豆龍 ~

直接帶我飛去八拱橋吧!

Photobucket

結果  帶我飛來涼亭了

台東的天真好藍哦 ^^

Photobucket

明明沒幾個公尺 總覺得我走了好久~~

衝吧!  我要來爬橋了!

Photobucket

由橋下往下拍的海水  

真是漂亮  不過  真的太熱了  我實在沒勇氣再下去玩海水了

Photobucket

被海水侵蝕珊瑚礁  有種自然的美感~

最終  八座橋我只走了一半  

因為聽說走過去小島   就繞小島一週

打死我都不要  因為小島看過去  都沒遮陽的所在

風大到  我的傘都撐不住了  

那當然  遠觀就好了咩~~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仙台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