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7 。25

 

Photobucket

要開回台東市囉~

山線行程也正式的結束囉。

這條樹蔭大道  開起來真舒服

 

準備要好好的填飽我們的大肚肚囉

這2天都2個人點一份餐  吃來剛剛好  總算不會再有肚皮破掉的fu 囉~

第一站 殺到卑南豬血湯

好不容易的到  頭家在洗鼎囉啦~

我的豬血湯啦!

後來決定先去Check In

這時  老爺很豬頭的 竟然打電話給幫我訂房的人

然後跟他問說  要怎麼拿鑰匙=="

你可以再寶一點啦!!

Check In後 

把車丟在停車場 然後騎著中華電信會館提供的卡打車

殺到街上覓食囉!

Photobucket

林家臭豆腐

其實這是我們吃完的時候 拍的

我們吃的時的 還沒有幾隻小貓 

怎知 一轉眼  人突然都殺出來了~

Photobucket

這人  會不會排的太扯了一點

幸好 我們很早就到了  哈 

Photobucket

有分 大盤 NT$100  中盤 NT$50  小盤 NT$35

若不要辣椒醬、九層塔、蒜泥 要先告知哦!

Photobucket

丫伯快速的炸著臭豆腐!

整家店只賣一味臭豆腐

竟然讓整個店面有滿滿的人潮

連馬路上都不放過  到底有多好吃丫!

Photobucket

來囉 !我們點了中盤的

數量其實不多  在台式泡菜上 有放九層塔 

所以比一般的臭豆腐多了股九層塔香  我愛

醬汁不會過多  所以豆腐一直保持著酥脆的口感!

豆腐吃來酥酥脆脆香香的  好吃!

難怪人都排到馬路上去囉!

Photobucket

老東台  50的老店

這一家更扯 本來我們第一家要吃這一家的

但是  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在排隊了

就先到隔壁吃臭豆腐

嗑完臭豆腐後  人更多了

已經排到 馬路變單向道  大家都習以為常  不閃車的a 太強了

後來  決定外帶一碗乾的回去吃囉

不然光排隊就不曉得要花了我多少時間 外加人多我的好脾氣一定會上來的!!

Photobucket

外帶乾的米苔目

說真的  我不曉得 它在排什麼意思的

是我們買錯了嗎?

真的很一般般a~

而且我們怕冷掉  還挑了家店先偷吃了!

但是  它真的一般般   柴魚是真的會跳舞

但是   我吃不出來  到底好吃在哪a!!


Photobucket

阿鋐炸雞

不小心經過的  有座位  為了要先把剛的米苔米吃掉 

就進去了!

後來發現 玻璃上有貼莎莎a 

Photobucket

不論是單點或是套餐 都很便宜a

而且 在我們吃的時候  人潮也是不間斷的哦!

Photobucket


我們點的雞排餐  忘了多少錢了

不過 雞排滿好吃的 還滿軟嫩 

Photobucket

雞排套餐還附有 三角骨、地瓜

三角骨似乎不管怎麼處理都好好吃哦!

地瓜也很甜哦!

Photobucket

當然 還有冷飲一杯 我們選了雪碧!

自從都蘭小房子後  老爺就愛上了雪碧了

Photobucket

在買要回去喝的冷飲時

看到了隔壁有阿三在賣烤餅  

吼   我這麼愛烤餅  

冒著肚皮破掉的危險  我還是要吃!!

Photobucket

有沒有這麼多口味丫

其實 它是一家餐廳a  哈 

Photobucket

刷上濃濃的奶酥!

Photobucket

奶酥烤餅 NT$30

肚皮實在太撐了 這個帶回去吃了

放到冷掉  還是超好吃的啦!!

我明明就飽到快吐了  還搶來吃好幾口  哈

阿三  你太棒了!!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