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7 。 26

從琵琶湖回來了

騎著卡打車  看著導航  {{很無言的舉動}}

本來想說要吃 寶桑湯圓的 結果 他要下午才開始營業 

我又再次的吃不到了!

回去中華會館稍微整理一下  準備去買拌手禮跟吃午餐

就要離開  超美的台東了

Photobucket

我原本預計的早點 

結果  早上嗑了很多的早餐  。。。

這時候 是十點多吧  大家也不曉得是吃早點還午餐a 

Photobucket

它就是  頂頂大名的榕樹米苔目

我是看  食尚玩家介紹的

那時候  就下定決心 我一定要吃到它

唉  我的毅力如果用在其他地方那該多好  哈

Photobucket

環境有待。。。。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米苔目出現了!!

看來好好吃哦!

{{謎之音。你是餓瘋了嗎?還沒下鍋a }}

Photobucket

這是另一個傳奇。。。

辣椒醬 。。但是 很辣的到底是哪一瓶丫

最後 決意放棄右上 因為他看來就是一般的辣醬咩~~

Photobucket

有柴魚在跳舞的米苔目來囉~

本來 老爺點乾的  因為好熱好熱

可是  怎麼全部的客人都點湯的  

在我們放棄更換的時候  頭家送湯的米苔目給我們

第一次  有頭家送錯  我們還高興成這樣

Photobucket

主角現身   

根據他的身形  應該是手工來著的  長瘦胖細不均 

吃來  真的好好吃  比前晚的讚太多了!!

湯的味道 也很優唷

還有滿滿的柴魚跟韭菜!

我們還一邊吃米苔目一邊試辣  

老爺  又照慣例 吃完辣  狂飆汗  哈

Photobucket

魯蛋、魯丸子

本來我們不打算點小菜的 

因為肚子真的還滿撐的 

但是  幾乎大家都有吃魯蛋或魯丸a

最後  壓倒我們意志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來了一對母女  一個人點了 7顆丸子  天丫 7顆

那當然是  老板各來一個囉~哈

魯蛋就一般般啦

不過那個丸子 竟然加了芹菜  好吃!

Photobucket

最後 我還買了辣椒醬回家

辣到掉牙 (左) 是用辣椒心磨粉下去作的 比較辣 

辣椒妹妹(右) 是用生辣椒人工切的 比較費工 對我來說 一樣很辣

我愛 辣椒妹妹  因為他是辣椒醬油水  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美食 榕樹下米苔米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