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8 。14

其實  原本老爺就說要來八卦山

我一整個抗拒  因為我一直覺得要爬山>////<

Photobucket

大門

其實反了  這是要回家的時候拍的啦

好久一陣子我都不拍佛像了

因為上次去北投普濟寺的時候 

師父說  拍完沒有放置好 對佛是不尊敬的  

所以從那時候 開始 我到佛寺或廟裡都不會拍

但是  今天沒辦法避免的 還是拍了 呵

從門口進來2側有長長的一線佛像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大佛

近看真的滿震憾的

大佛由民國45年開始建造,

歷經了5年的時候,於民國50年建立完成,

由鋼筋水泥塑造,由蓮花座算起共24公尺,

佛像內共有六層,第一層供奉驕暴牟尼佛祖

因為有點熱  我們只在第一層  就沒再往上走了 呵

Photobucket

有看電影的  就懂我在幹嘛了!

我是被逼的>/////<

Photobucket

不免俗的  老爺也一定要來一張

我們在玩的時候  好怕大家覺得我們是白痴

事實上 沒人懂我們在幹嘛  呵

如果現在作  應該會有一堆人在旁邊大笑吧!

Photobucket

在一旁的咖啡館買了個釋迦冰應應景  

呃~~會不會不禮貌丫~

Photobucket

拿了張祈福卡

老爺認真的寫了願望~

Photobucket

依照 祈福手續 老爺認真的在大佛前祈禱著

 

結果  活動早結束了  

卡片沒地方掛  呵 只好由老爺自已帶回家收藏囉~

不過  他的願望 佛祖應該有收到吧!

Photobucket

今天的旅遊小冊  滿載 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卦山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