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8 。14

全台僅存的一攤手工汽水攤

某天  郭小樵  問我說  我喝過了嗎?

我還沒喝過  一整個輸了  

他強烈的建議我   一定要去!

這麼吸引人的事   當然  要去喝囉~

Photobucket

位於 嘉義市文化路與向榮路口 上 

一到的時候  有不少人在排隊a 

海灘褲男孩  在那用手機拍照   應該馬上上傳fb了吧!

Photobucket

二位年紀很大的頭家 

堅持用手工作出一杯杯富有人情味的汽水來!

Photobucket

助手先把杯中放上了碎冰 

丫伯把二氧化碳打入杯中 

再加入果漿  攪拌一下 就成了水手繽紛的汽水了

Photobucket

老爺的橘子汽水  小杯 NT$10

Photobucket

我點了 郭小樵 強烈推薦的 葡萄汽水 小杯 NT$10

Photobucket

你有喝過加了葡萄乾的汽水嗎?

 

大多數的人都點了大杯  一杯 20元  

一樣便宜到嚇人~

手工汽水 喝來很順口  不會太刺激

人情味十足!

橘子汽水  就跟芬達一樣!

加了葡萄的汽水  口感很特別

一直努力的在吃葡萄  

搞得葡萄像是主角一般  呵  本末倒置

不過  葡萄乾真的要快點吃   

因為泡在汽水中  會漲大  吸不起來  呵

 

郭小樵說  老闆很健談  

但是 他今天好忙  我也不善搭訕 

所以。。。。只能根據小樵說的

本來 有 沙士加雞蛋  但是 因為頭家的朋友不養雞了

他也不想用市面上的雞蛋(打了 。。。)

所以  現在已經沒有這項產品囉~

看到電視報導要去喝沙士雞蛋的捧友  可能要失望了

但是  其他口味的  真的也很好喝哦!

尤其是葡萄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汽水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