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8 。 14

原本預計要在台中搭高鐵北上的

結果  彰化的好天氣  把我逼回來了  

Photobucket

原本在舊市政府的意麵攤 

現在在垂楊路上開了店面

在百視達的對面哦! 

Photobucket

連一旁的嘉龍牌香腸攤也一同了!

Photobucket

香腸 米腸拼盤 NT$100

這2種  很難不好吃吧!

加上蒜片   哦~~一整個美味  

Photobucket

原來  他的店名是  伍肆捌  哦!

Photobucket

特製意麵 NT$30

記得多年前曾經外帶吃過   不好吃  有麵粉味

但是  原來在現場吃  頂美味的a

特製的意麵  加上 一片肉片 少許魯肉  些許小白菜

除了小白菜我不愛  其他的  好吃

傳統的美食  簡單的食材  不過  很好吃!

Photobucket

麻醬麵 

偷吃了一口   好吃a  

不會像有的麻醬麵太乾 

有拌上了魯肉汁  平衡的口感  也不會膩  讚!

Photobucket

老爺點的涼麵 

也出乎意料的好吃a

陳二姊說  底下有醬油  一般涼麵很少有醬油的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  

滿好吃的  我不愛傳統涼麵膩的口感

這樣搭起來  剛剛好  呵  

Photobucket

粉腸四神湯

我覺得  湯有點淡  加上  我真的很不愛粉腸

所以覺得還好  

四神湯我愛以前在民族路上 那一家

湯一整個濃   超讚的 

現在搬到民生南路上了  

改天再來去吃~~~肥吧!

Photobucket

美麗的夕陽  

我結束假期  要滾回台北囉~

而且老爺那個烏鴉嘴  害我真的等了一個小時 

搭八點的高鐵   累死了!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