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8 。21

從農場離開   已經好餓了

所以  填飽肚子先!

Photobucket

永安漁港  

規劃的很完整  分了三大區

第一區  生鮮區  Miu一整個想離開  她很不愛腥味 好像有小孩會介意魚味吼~

第二區 乾貨區  販賣加工作好的魚產品

第三區 熱食區  哦~~就是我們的最愛啦   熱炒!

Photobucket

這小子  一開始又在扒飯囉~

而且  一直在偷笑 XDD

Photobucket

蛤仔湯 NT$100

怎麼第一道  就上湯了丫

蛤仔 真的多到爆丫~

天氣太熱  我猛喝飲料  這個沒吃 

不過  應該滿鮮的吧!

Photobucket

蝦仁 NT$150

豆子筴 (我不曉得它叫什麼   就是綠的那個)  還滿爽口的 脆脆的~

芹菜也好吃

糟糕!重點蝦仁  我忘了  哈

Photobucket

薑絲大腸 NT$100

加上了大量的薑絲 炒的酸溜溜的  挺下飯的~

有看到 豆瓣  但是  沒有吃出豆瓣的味道a 

Photobucket

山蘇  時價

一整個在重覆昨晚的菜色  哈

不過  根據青丫說的   這一家的比較老  哈

Photobucket

海瓜子 NT$100

好好吃哦~~一整個對味   加上九層塔 超香~


Photobucket

蝦子 NT$100

很新鮮~蝦子 頂 Q 的  

海鮮  新鮮就是讚啦~

Photobucket

蚵仔煎 / 蝦仁煎 NT$40

第一次吃飯配蚵仔煎跟蝦仁煎   超搞笑的

我吃了蝦仁煎 還不賴  而且  40 元 a   

好像好久沒有看見40元的蚵仔煎囉~

Photobucket

忘憂門

嗑完午餐  在透中午  我們去騎卡打車

真的是瘋了 

而且是穿短褲  加上  短袖   

騎了2個小時有吧  

整條腳  都是熱的 >"<

第一次流汗流到  我的衣服上有鹽a  超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安漁港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