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9 。03

入住的民宿有提供旅展的客人 泡湯券

本來 沒有帶泳裝的我 跟老爺說  拿去換泰雅生活館的票好了

結果 民宿服務竟然說  我們要拿200元的價券跟他換20元  

所以 硬著頭皮也要去泡湯囉~

Photobucket

鳩之澤 假日泡湯券

話說   來這泡湯很不划算

因為 必須要先付太平山的入園券  再加上泡湯券

有沒有這麼貴丫!

Photobucket

鳩之澤 原名為仁澤

在日據時代稱為旭澤溫泉或是鳩澤溫泉

泉質清澈 無色無臭 屬鹼性碳酸鈣溫泉

好像很讚吼   不過  我沒有泡  

因為沒帶泳裝   必需要祼湯   天丫   打死我都不去  哈

Photobucket

不能泡湯 那我只好自已尋找樂子囉~

底下好像滿好玩的~

Photobucket

快速的到商店買了蛋 跟租用 籃子 

我要 種田 煮蛋去囉~

Photobucket

迫不及待 要把蛋盒拆開了 

Photobucket

把蛋放到竹籃後   就可以放了低溫區囉~

記得要先把蛋放到底溫區3分鐘

避免蛋一下子就破掉囉~

Photobucket

底下好多玉米殼  

害我們後來也去買了玉米  哈 

Photobucket

這個乖小孩是不能學的哦!

叔叔的皮比較厚 沒關係!

Photobucket

出水口區 的水一直呈現很滾的樣子~~有點小可怕a 

Photobucket

再放到高溫區 8分鐘  差不多就熟了

但是  我們的玉米很晚才放

所以煮了大約15分鐘吧!

Photobucket

煮好的蛋 記得要先沖冷水 

這樣蛋殼會比較好剝 也比較不會燙~

Photobucket

你看看   煮了 近20分鐘的蛋  還是這麼水  

真的滿好吃的a  

買蛋的時候 有附小包的鹽巴 

但是  太難控制了  

為了不想吃到一整團的鹽   所以就吃原味的

想不到  原味的也很好吃a

玉米也超甜的  

不過  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玉米這樣煮 好髒哦!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鳩之澤 太平山 溫泉蛋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