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9 。 03 - 04

這次入住的是 英仕山莊 據說是離太平山最近的民宿

我們完全忘了  有太平山莊這個所在了  

Photobucket

傳說中的全台唯一水力旋轉餐廳

也是英仕山莊的主力了!

Photobucket

等老爺在Check In 時  

先溜到三樓 拿我們的下午茶外帶餐

也趁機看一下餐廳

這個展示孔  老實說  我看嘸啦

但是  真的很特別   剛上來的時候  看到頭暈a

因為  餐廳一直在轉 @@  轉到我頭都昏囉~

整個餐廳是利用水的動力來帶動,呈現360度的旋轉

所以不管你坐哪一桌都能觀賞全部的景色哦!

Photobucket

餐廳是呈現圓形的  周圍全是玻璃 

可以很清楚看外面的景色 群山環繞

真的 很漂亮a  

不過  要有頭暈的心理準備啦~

Check In 好 之後 我們就先殺到太平山去囉~

因為怕隔天太晚起床  不能準時下山就糟了

我可是還要殺到同學的婚禮去   真是忙壞我囉~

Photobucket

旅展的客人有升等為 金饌套餐

另外加買的晚餐 每人是NT$250 - 280 吧 

不過 沒有生菜沙拉 跟配菜略為不同 

飲料搭配的也稍稍不同~

不過  NT$250也是很超值的哦~

Photobucket

香蒜麵包

記憶中 上午來取外帶下午茶時 有看到售價 4片 NT$50

套餐都有附哦!

吃來香香的  還不賴  蒜味並沒有非常的重

還是我已經是重蒜的了  平常的蒜已經沒辦法攻擊我了 哈

Photobucket

生菜沙拉  

搭配了千島醬  就是一般的沙拉 普普的啦

Photobucket

主餐: 馬告沙拉鱒魚排

上面黑點點就是馬告了又稱為山胡椒 

是在原住民的料理中 很常見的香料哦!

鱒魚排 炸後 淋上了美乃滋 底上鋪上了高麗菜絲

是一道口味較清爽的料理

魚肉不是炸到過老  呈現焦焦的感覺

但是 味道並不突出  淡淡的 

Photobucket

主餐:烤鹹豬肉

片的很薄的鹹豬肉  味道鹹香 膠質很重哦!

幾乎都快黏在一起囉~有點難夾

底下一樣有舖上了高麗菜絲 中和了口感

雖然看來有點肥 但吃來並不會太油  

滿好吃的  而且很下飯哦!

Photobucket

主餐:現烤鱒魚

糟了  我竟然忘了口感  哈

不過 應該是滿好吃的

當時在旅展的時候  大姊一直跟我們強調

他們的烤鱒魚很好吃   哈

我竟然把重點菜色忘了=="

Photobucket

主餐:紅燒牛腩

這道菜很特別  因為 他的湯汁很多  並不像一般看到的紅燒牛腩

雖然紅燒牛腩本來就是魯的  但是 通常上桌時 並不會有這麼多的湯汁

所以 有點嚇到我們  但是吃了一下

幸好不會太鹹  牛肉也魯的很軟爛  很好入口

不至於到入口即化的境界  但是 也軟到骨子裡去囉~

Photobucket

配菜

一般的會有4道配菜  而 金鐉會多了一個茶"杯" 蒸

配菜會略為不同 

但是一樣都很好吃  害我 吃了很多飯 =="

不過 重點的蒸蛋 滿虛的  味道很淡

其他的配菜味道很足 相較之下 它就更淡了

Photobucket

另一個配菜

都快變成主餐了  因為 這個蝦仁也太大顆了吧!

底下 舖上了過貓 

味道相當的讚哦!

很少配菜都這麼優的套餐吧!

Photobucket

附餐的飲料:蔬果汁

老爺強迫我喝了一口

有奇異果淡淡的味道  也有芹菜的香氣  

其他的我就喝不出來了 

後來問了服務生  聽說還有小白菜  跟  一堆忘了的菜

沒有問 還不曉得竟然有這麼多菜呢!

不過  並不會難喝a   還不賴哦!

Photobucket

差點把有冷死加脹死的 芒果冰沙

不會過甜  好喝  而且超大杯的

不是附餐嗎?  怎麼玩這麼大丫~

後來  我仍然喝不完它  還外帶回房間呢!

Photobucket

水蜜桃水果花茶吧!

我沒偷喝  不過應該也是還不賴嘜! 呵

最後 還有2個小蛋糕  真的吃不下了

只好約隔天 再來餐廳外帶囉~

Photobucket

這是小木屋區

整個山莊有很多很多區的小木屋 

有很多都是獨棟的哦!門口就能停車了

真是方便  不用再千辛萬苦把行李扛到房間~

Photobucket

這次入住的是樓中樓房型

一樓是衛浴跟客廳

Photobucket

竟然還有浴缸a~

不過  這次沒有用到它  忘了帶泡澡的東西了!

Photobucket

也有雨淋的SPA哦~

乾溼分離的浴室真的很讚a~

不過  它的冷熱水好難調哦!

我不是快燙死就是冷死

Photobucket

走上樓梯  就看到了 舒服的床囉~

好想直接飛奔上去哦!

不過   我們住的這一區 剛好旁邊是烤肉區

他們還在慶生  所以 吵到有點晚

加上  樓梯是木質地板  有點難走

一整晚  我都聽見隔壁房的走樓梯聲=="

不遇  它是水泥屋  不是木板隔間   怎麼還會聲音這麼大丫><

Photobucket

我們還有個小後院呢!

不過 我們入住的時間有點晚了  完全沒有利用到它來聊八卦

我想  下次和我們噗嚨哄一家來的話   應該會聊到別人來抗議吧!

Photobucket

睡飽囉~~準備吃早點了

早點可以選擇 8點半後到旋轉餐廳用套餐

或是在一樓使用自助吧的中西式早點~

菜色還不少  而且也還不錯哦!

Photobucket

我的西式早點  

Photobucket

當然 每到有自助式的  我一定要來個 饅頭夾肉鬆!!

還有提供咖啡跟豆漿哦!

這餐我吃的超飽  一片吐司 一個饅頭加肉鬆 

半碗粥  還有小菜   真是吃撐了我~

好久沒有這麼早吃早點囉~

Photobucket

我在宜蘭  吸了滿滿的芬多精

天氣很好  完全沒有颱風過後的fu 

心情也超美麗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