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09 。15

某天  我的頂頭上司用了很可怕的語氣跟我說 

麻煩你一件事

我說:  聽這語氣   好可怕

上司:  是的   有一點啦

我:  好吧! 你說

上司:想去大陸一趟嗎?

我:呃~  那我來得及回來過中秋嗎?

上司:可以  

我 :  好吧~
Photobucket

迅速辦好了台胞證  拿出了  我很久沒見過他的護照

帶著機票   出門了

這次走小三通   同事載我們到松山 「國內線」

我還 嚇了一下   後來 才想到對吼~要先到金門  當然是國內線咩~

Photobucket

快速換好了登機證~

然後  開始放空~

Photobucket

經過了 1小時 10分鐘

下了飛機  領了給了換船票  領了個便當

這個便當  我竟然 一個月看了它4次~

{{也就是說   我很快速的又去了一次廈門 == }}

Photobucket

小三通的船票

原來  票價滿便宜的a 

Photobucket

走  搭船去囉~

剛在水頭碼頭看到免稅商店 還嚇了一跳

才又想到  對吼   現在要出國界了a 

當然有免稅丫   不過  超迷你的~

船行駛時  相當平穩 

一度以為我會暈船的  結果  沒有   

船程的時間  只有40分   相當快速~

一出五通碼通  山寨版的當地人W 快速的來接了我們~

對了~別忘了到了 海關出關前除了三個月第一次使用台胞證之外

還要辦理落地簽哦~~那台胞證  辦心酸的哦!

Photobucket

W當天晚上 還特定下廚煮了家常菜給我們嗑了~

真是太感謝她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