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9 。16 

在認床外加預計談事情的時間沒有喬好

失眠了一夜  

Photobucket

好心的W一早就要煮咖啡給我喝~

真是糾感心a~

Photobucket

我很久前就想買的虹吸式咖啡壺~

結果  第二次  我還真的從廈門拎了一把回來~

過海關時  還被拆開檢查

Photobucket

唷~水開了  往上衝了呢!

咖啡味一整個香丫~

Photobucket

移開酒精燈  還來不及拿濕抹布

它就迫不及待往下流了~

Photobucket

加點牛奶、糖  我的咖啡好了~呵

我真的喝不慣黑咖啡a 哈

Photobucket

W煮給我們吃的早餐 - 水餃

這份量也太驚人了吧!

話說  廈門竟然沒有一家西式的早餐店~

突然覺得美 * 美 離我超遠~

Photobucket

中午約好的飯局~ 在一品鮮

結果  我只花了10分鐘處理正事  

然後  就開心的開始玩了 =..=

Photobucket

消毒好的餐具~使用者付費 人民幣1元

實在 想不懂為什麼餐廳該付的成本 要轉給消費者哵~

Photobucket

一上桌 就會有一壺熱茶 等著

但  茶 一整個和我無緣~哈

Photobucket

和台灣的海產攤一樣a~

有新鮮的海產在你的面前  

但是  它是放在後頭的廚房  有點小怪~

加上看到了水箱裡一堆翻肚的魚~~

讓我  有點錯扼a 

Photobucket

說的很明白  圖片僅供參考,具體以實物為準~

所以   讓我的預期心理 有了準備  應該會出現很可怕的東西~哈

Photobucket

肉湯

這個滿好喝了   可以感覺燉了很久~

湯喝來滿清爽的  不會過膩~還不賴~

在廈門吃飯  習慣會飯前喝湯~

一開始  還真不習慣~

感覺應該是End 才喝湯咩~

Photobucket

忘了正確的菜名~

裡面有大量片的稍微有厚度的桂竹筍(應該沒錯~)

加上了 少許的三層肉  記得只有4片吧!

但是  桂竹筍魯的相當不錯  滿入味的  嗑了好幾片呢!

Photobucket

豬腳筋

這個 超讚  是全部的菜色 我最愛的一道了

腳筋魯的QQ的  一整個讚~

Photobucket

地瓜葉  

嗯   和台灣的一樣  不過 有點過爛了 

Photobucket

水晶魚煎蛋

蛋煎的焦香味很濃~

超香的  其實吃不太出來水晶魚的感覺~

整個蛋片煎的香香焦焦的 但又不會過硬  滿好吃的

但是 那個沾醬一整個虛掉了  單吃比較好吃一點~

Photobucket

炸鰻苗

這。。。。讓我有嚴重殺生的FU

吃來滿像鹽酥雞的~

很適合來杯啤酒a 

Photobucket

不知名的魚豆腐煲 

Photobucket

一個人要嗑整整的一條魚

這魚  我不愛  雖然肉質還不錯  但土味好重哦!

我討厭土味魚~

Photobucket

舖在底下的豆腐~

很適合下飯的一道菜  味道頂重的~

Photobucket

正事辦完了  還有1.5天能夠小逛一下廈門~

搭公車出門囉~

Photobucket

e通卡   類似悠遊卡

只要在市區內  全區車資只要人民幣1元  使用卡片  記憶中是8角吧!

Photobucket

公車內部  和台灣真的滿像的

只差在座椅是硬的  會夾頭髮  我被夾了3次=="


廈門的交通真的是亂到爆 

要嘛  就是車量一直鳴喇叭  不然就是人不看標誌 把所有馬路都當成有斑馬線~

聽說 廈門的喇叭聲已經夠少了  但是  我仍然覺得吵死了~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