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09 。18

一早拿好包袱準備回台灣囉~~

Photobucket

在五通換的船票  

要另外再支付人民幣 30 元 (服務費 29 元、保險費1元))

然後很傻眼的事發生了

我們  依序排隊準備等著上船

然後  當地的服務員告知我們先進去的人把行李先拿到前排隊

我們就回到座位上繼續等

結果  他把我們擋在外頭 == 

導致後面在我們排隊的人  一下子就在我們前頭 

然後我們的行李  就這樣孤零零的在走道上 == 

真是讓我們一整個傻眼a  

Photobucket

如果您的台胞證過期了  或是沒有台胞證的話

那到廈門的時候 可以落地簽

準備100元人民幣 以及2張2吋的大頭照

在當場寫張表格   就可以辦理3個月的簽證哦~

Photobucket

很快速的到了金門~~

準備搭小飛機回台北囉~~

Photobucket

在廈門處處可見的特香包

讓我對它抱好大的期望

還特定去買了一條回來台灣

結果  它是土司  和我想的不同

但是  它真的很香a   還滿好吃的  哈

Photobucket

在鼓浪嶼買的等路

Photobucket

蛋花酥 

聽當地人說  這個很好吃

但  我真的不愛吃餅  我丫爸說  就是貢糖咩~~哈

Photobucket

花生糕  

我丫母說  香味很重  哈

Photobucket

路過金門 

我倒是花了不少銀兩呢!

距離上次到金門已經有近10年了吧!

記憶中 愛吃聖祖的豬貢糖 (它換包裝了~)

還有 高坑牛肉乾~

Photobucket

吼~Q地地的豬腳貢糖啦~~

超好吃的  怎麼會Q成這樣丫~~

高坑的牛肉乾也是一絕

現在台灣本島也是買的到的 ~

他的口感較為濕潤   超好吃的

那個麻辣真的太辣了 

半塊就把我 KO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