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老爺的生日

跟他到高雄慶祝了2天  

讓他到他最愛的OPEN醬餐廳飽餐一頓

今年 從5月我就開始忙他的生日禮物了

真是一個很大的工程丫~

之前有送過老爺一次相本書  是用點點印製作的

有點薄薄   質點較差一點

這次打算作水晶相冊

但是必須要自已作好照片的編輯

認識我的都曉得  我是個美感有問題的人  哈

而且這次我打算作的是2010 年的相冊

所以光要從這一年來的照片  挑出要的相片

就是一個很浩大的工程~

再來 就是將相片作好編輯 

本人 比較懶一點  所以並沒有修改圖片~

會使用修圖軟體的捧友們  可以把相本修的美一點啦~

Photobucket

忙了很久  總算選好照片

編輯好  加上日期跟文字

快速的拿到相館洗出

我真的很懶  哈

直接洗霧面的  

看網路上的格友們都是先洗亮面再自已加上冷錶

但是  本人有點手殘  怕自已加冷錶

會全是氣泡~

不過 經過這樣作的成品還滿優的

考慮來買台冷錶機囉~~哈

Photobucket

在照片的背後 黏上雙面膠~

四側都要黏上哦~

Photobucket

拿出買了2年的相本 哈哈哈 

準備動工囉~

將雙面膠撕下 小心的黏上相本上 

可以先黏好一側 再將其他的雙面膠撕開  比較不會黏歪了

我有一張黏歪了 == 撕下重黏

所以 那一頁有點小皺  哈哈哈

Photobucket

依序將照片黏上 

我洗的照片是4*6 洗滿版

所以2側會有留白 

Photobucket

完成品

Photobucket

封面好難作哦~

因為大小很難計算  

其實我弄的有點過小 == 

在照片上打上了字  剛好把我手上的痣遮掉

Photobucket

整本打開的樣子

比點點印大本很多哦~

價格也便宜很多~

但是  就是要花費較多的時候 呵

Photobucket

書背 

真的就是一本書的樣子a  哈

Photobucket

內頁1  

Photobucket

內頁2

在編輯的時候

還要特別注意 2頁的內容比較相近一點比較好~

直的 橫的 也最好要相同 

下一本  就是角小妤的婚紗照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相本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