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09 。 28

一早就被拖著出門  又要到茶都去了

一度都以為我是要來批貨的  哈

Photobucket

搭著可愛的公交車出門囉~~

Photobucket

在廈門的街頭  常常可以看到這種攤位~

明明寫著中國郵政

一直以為這就可以寄信  結果好像不行

感覺很像雜誌攤 呵 

 

到茶都迅速買了茶盤 

剛好  W 的老鄉來找她  

唷~~真開心  又有司機了~

Photobucket

中午 就約在中華城的那一家~

是哪一家  就那一家咩~

Photobucket

~ 潔白的餐具 ~

那一家的用餐區真的還滿大的a  

可以容納很多

到的時候 已經過了用餐時間 

但是仍然還有少數的人在用餐


Photobucket

坐在窗邊的位置 

現代與傳統的衝突畫面~

開飯囉~~

Photobucket

大碗魚   人民幣 93元

聽說 這是特色餐點  真的很特別

真的是一大碗魚 拌上了花椒等辛香料 

滿滿的一大盆。。。。 

Photobucket

底下舖上了 大黃瓜、小黃瓜

魚可以選擇脆魚、烏魚、另一種忘了 

我們選擇了脆魚

吃來口感 還不賴  口感其實滿Q 的

但是我一直覺得有土味  

可是大家怎麼好像沒有覺得有土味的感覺 == 

黃瓜吃來 很清甜 我吃了很多黃瓜a   真是太神奇了

雖然拌上了很多辛香味  但是不會覺得過重  

滿不賴的一道菜~

Photobucket

乾鍋手撕包菜  人民幣 18元

這道  味道很重  而且好辣哦~

我只嗑了幾口  真的好辣  

加上 我又不喝茶   == 

一整個想死在裡面  只好狂嗑飯 

Photobucket

一統天下  人民幣 42 元

聽說是必吃菜色  呵~

本來怕太多   因為我們只有3個人  

已經點了2-3道菜了  

好怕  再點 會吃不完~~

不過  因為聽說太好吃了

只好冒著肚皮被撐皮的危機  點了它!!

Photobucket

哇~~油亮亮的豬腳來囉~

一口咬下  真的很香a

是屬於比較有嚼勁的口感  咬來稍微費力  

但是   好好吃哦~

好吃到讓我忽略它的豬毛沒有處理乾淨

直接咬掉  繼續嗑  


Photobucket

窩蛋肥牛  人民幣 38元

這道  鹹死人不償命丫~

話說 上這道前剛好整個中華城大停電  而且竟然沒有備用電

我們就在一陣水深火熱當中渡過

本來請他不要上了  但是剛說完  菜就來了

我們還打趣說  大概是沒電燈   然後 主廚打翻鹽巴!

真的  好鹹哦~=..=

 

然後   午餐結束  又跑到人家的咖啡材料行 繼續打屁   

接著 本來要吃王品的  結果  因為某些原因

晚餐  又回來到那一家吃 

有沒有這麼愛這一家餐廳丫 

一天吃兩餐  哈~

Photobucket

爽口菜  人民幣 12元

出乎意外的好吃  

青菜切小塊 拌上了應該是油醋醬吧!

灑上了白芝麻  加上了一些花生  

鳴~~好好吃哦~~

Photobucket

長豆角茄子  人民幣 22 元

點這道菜時 W 一直覺得對不起我 

因為我不吃茄子  哈

不過  我還是吃了豆子  味道就一般般囉~~

Photobucket

美極香酥芋  人民幣 26 元

基本上 根莖類的東西  我不太敢直接吃塊狀的

芋頭一定要變成泥狀 我才愛

但是  這道我提起了勇氣吃了一塊 

驚為天人a 

芋頭略為炸過  香香酥酥的 淋上了微甜的醬油

怎麼這麼好吃 ~

我還連嗑了3塊  哈~

原來芋頭塊這麼好吃哦~~

Photobucket

糖醋小排  人民幣 38

這是一道大地雷

排骨很少  骨肉感情很好  咬不開 ==

加上最重要的醬料  呈現一種很奇怪的酸甜味 

我們一直猜  是鳳梨加太多了~

而且  裡面竟然還加了蘋果   

我真的很不愛  熟的蘋果 ><

Photobucket

夫妻肺片 

最後再加點的  晚上吃飯的人數較多

加上 我們的飯一直上不來   因為還在煮  == 

真的有點扯  我們的菜上了差不多15 分鐘才看見我們的白飯~

所以前面的菜 也幸好不是味道很重   就一直單吃菜

導致 後面 白飯來的時候  幾乎快沒菜了  哈

所以一直覺得菜不夠  又加點了夫妻肺片~

這。。香辣有勁  真的有辣a 

不過  辣的剛剛好  不會過嗆  連小孩們都能吃 讚~

Photobucket

吃完飯  慢慢的晃回去女人街拿東西

這一面白色的建築真是漂亮  很有異國風~呵~

Photobucket

中山街 白天晚上車子都不能駛進的

所以大家都很悠閒的逛著街  

Photobucket

廈門著名的土筍凍  應該是我這輩子都沒有勇氣吃的東西吧!哈

Photobucket

難得買到的小飾品

不過  它被我冰起來了  

因為戒圍太大  帶大姆指也太怪了吧!呵
Photobucket

發現神奇的東西 

就是ZA 在這是專櫃a   哈~

而且價格比小屈多了 近一倍  這是在搶錢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那一家 廈門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