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1 。 10 。30

一早和老爺去了 木柵動物園~

小逛了一下   人倒是滿多的~

晚上 在老爺趕車回嘉義前  當然又要去填飽我們的肚子囉~~

Photobucket

下了些雨  想吃點熱的  

默默的騎到了 正義北路去了~~

突然看到了  這一家  似乎還不錯~

是採半自助式的 吃到飽火鍋~

共有8種湯頭 : 

日式昆布湯頭  。 鮮採蕃茄湯頭

五行蔬菜湯頭 。 檸檬香茅湯頭

藥膳養身湯頭 。 咖哩椰奶湯頭

川都麻辣湯頭 。 韓國泡菜湯頭

Photobucket

除了 火鍋 還有牛排呢!

選了牛排 還送火鍋哦~~而且豬、雞、牛、羊 都可以續盤哦~

Photobucket

我的藥膳湯頭~~好好喝哦~~

老爺選了 香茅  味道一整個重

我超不愛香茅   害我差點扁他  因為 香茅的味道一直衝著我來 ><

Photobucket

用餐方式採半自助式的

除了肉類 請服務生送來 其餘的都是採自助式的

記憶中 也是有甜點跟冰淇淋 之類的~

而肉類 不管你點哪一種肉類 都可以換成其他的肉類~

Photobucket 

老爺點的 海鮮鍋 

這樣我們就變成了 海陸了!

因為我點了肉類  可以無限的續  哈~~~

整體來說 還不賴  滿好吃的

只是 我們小胃多餐的  不划算丫~~~~~~~

根本沒辦法點排餐類的  

因為一個排餐就把我們打死了  火鍋就不用吃了 ==

而且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所以 要收10% 的服務啦~~呵

arrow
arrow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