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1 。 12

 今天Emma找我去逛了一個很累的SOGO

明明就是去人擠人。。。。。

不想再去吃烏龍麵~~

所以  又回台北車站微風廣場吃拉麵~~

我一整個中了 花月嵐 的毒了~~哈

 

1.jpg

依舊  擠翻天的 花月嵐  

小等了一下   換我們了!!

 

2.jpg

依舊是半開放式的廚房!!

 

3.jpg

第一次注意到  有紫蘇粉a 

他說 適合用在飯類   但是  打死我都不會加吧!!

 

4.jpg

這次有跟服務生 要了一份蒜頭~~

其實我只是想玩  並不是想吃蒜頭~~

話說  也吃不出來吧!

因為 蒜上加蒜   怎麼吃得出來哵~~

 

5.jpg

我的最愛  辣韭菜!!

不過  這次怎麼覺得好像更辣了 ~~

唉   該不會是老了  不能吃辣了吧!!

 

6.jpg

鐵板炒飯 蔥鹽奶油 NT$160

叭哩叭哩的鐵板飯上舖滿爽脆的蔥絲和櫻花蝦,

加入風味濃郁的特製醬汁一同拌炒。

 這是季節限定!!

記得上次和老爺吃的那一次   那個鐵板飯超香的 !

還有好吃的鍋巴!!

一心想吃 ~~ 

7.jpg

吼~~~怎麼這麼賢慧~~

((謎之音。。。  明明就是拌個飯而以  哈哈哈~~))

 

8.jpg

記得要先將奶油往鐵板給他按下去~~

然後 快速的拌炒它   好了 再壓平  就有鍋巴吃了

但是!!  這次的鐵板根本不夠熱  == 

我沒有鍋巴 沒有鍋巴  沒有鍋巴!

我的鍋巴   你去哪了!!

而且  這次  可能是屬於清淡口味   沒有很香

但是   好鹹  好鹹  =="

Emma 還問我說   你不是說很香!!

 

9.jpg  

大蒜拳骨拉麵(原湯) NT$ 160

每次來必點的出現了  

但是  這次 不曉得是怎麼了   還是好鹹

之前2次吃  都還好a  

今天怎麼會鹹成這樣丫~~~鳴~~~

我灌了 超多杯水的  ==

 

10.jpg

傳說中的 蒜頭  。。。。。

滿滿的蒜頭  再加上蒜頭   最好是吃的出來啦~~

不過  我們只玩了一顆  哈哈哈~~

((  其實  真的就只是想玩擠蒜頭而以 XDDDD)))))))

 

第一次食記

第二次食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月嵐 台北車站美食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