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有一天  我會從小胖變成大胖!!

因為老爺一直很高熱量的零食餵食我!

 

1.jpg

新產品  ((應該是啦!之前沒看過~~))  手工派 - 奶油條

 

2.jpg

本包裝有10份  每一份91大卡  所以這包吃完  910 大卡 

鳴~~~也太可怕了吧!

成份有一個好特別的東西~~  白醋 a   哈~~

 

5.jpg

他是山寨版的  蜜蘭諾~~

好好吃哦~~是我愛的 好吃~~~

讓我有30秒的時間忘了  它的熱量~~~

酥酥香香的  哦~~~  好吃~

而且  它不會太甜  讚!!

 

3.jpg

手工派  - 博樂起士餅 應該也是個新鮮貨吧!

再發明這麼多新產品  我想  應該很多人會爆肥吧!

 

4.jpg

同樣  本包裝100大卡 共有10份  1000大卡!!

  

6.jpg

背面有淋上了起士醬  當然是硬掉的啦!

正面就是一般的餅乾那樣~~

吃來 香香鹹鹹的  還不賴

我常常 一次塞個 5-6 片

吃完  再默默的內仄一下 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義美食 福義軒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