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 。 11 。 18

呼~~好久沒有跟 YI 小妞去吃飯囉~~

話說  她現在更忙了  因為除了是人妻之外

也快要變媽了!!   愈來愈難約囉~!

這天 好不容易喬到時間能一同吃飯~~^^

就約在公司附近的韓式料理館~~~

上次也是 YI 小妞帶我來吃的  還不賴~~

 

1.jpg

韓式料理 必備的 招待小菜~~

滿好吃的  但是  我只吃了一點點  

因為   主餐吃的太撐囉~~

 

4.jpg

新的菜色  忘了叫什麼蛋捲~

是頭家招待的   頭家本來放了2塊 

然後 我很機車的說  我們有3個人a

頭家馬上又加一塊給我們  哈哈哈 

 

5.jpg

無限制招待的 海帶湯~~

燒呼呼的海帶湯~~

是屬帶清淡的湯  超好喝的~~

而且不會因為是免費的 海帶量少哦~~

隨隨便便一撈  就一堆丫! 

 

2.jpg

~ 海鮮煎餅 ~

超大一份的  滿滿的一大盤 

記憶中  第一次來吃 很好吃~

這次  因為先打電話訂好了 

到的時候  有點略冷了~~

不過  還是不錯  料也滿滿滿的~~

 

3.jpg

煎餅的沾醬~

其實  我一直覺得 芝麻加在醬料裡面  吃的出來嗎

除了  它在卡在我的牙縫裡  我真的吃不太出來a  哈 

 

6.jpg

石鍋拌飯

頭家會附上了 醬油跟辣椒醬

可以自已調整口味跟辣椒~

我拌的頂辛苦的   因為  它隨隨便便就出現了鍋巴!

太利害了  吃來很香~

份量也很多! 

 

7.jpg  

泡菜豆腐鍋

小小的一鍋  料倒是頂多的 

吃來有點辣 哈~((我真的愈來愈不能吃辣了==")))

裡面還有冬粉  飽足感十足丫~~ 

 

8.jpg

泡菜鍋附的白飯~~

所以 吃下這一鍋  真的是撐丫~~

 

聽說 頭家娘是韓國人來著~

有時候下午經過  可以看到頭家就坐在外頭切著大白菜

所以  他們的泡菜、蘿蔔應該是自製的~

店家也有販賣一桶桶的泡菜  

最強的是  。。。。電毯  

頭家有賣韓國來的電毯哦!!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美食 韓式料理
    全站熱搜

    aurora08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